不只一位超級英雄!「他」將加入【閃電俠】個人獨立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擔任【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及其他DC擴充宇宙電影的製片黛博拉史奈德,日前意外透露,將在2018年推出的【閃電俠】(暫譯)個人電影,將有不只一位超級英雄現身演出!

  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史奈德談到如何讓DC擴充宇宙中每部電影都能擁有獨特的風格跟特性的構想時,不小心透露了這個驚人的消息:「可以想見,當我們在拍攝【閃電俠】的時候,伊薩米勒跟飾演鋼骨的雷費雪會是我們最年輕的角色,而他們倆個也對彼此都有很深的革命情感。」這段話無疑是間接說明了,觀眾將會在【閃電俠】電影中看到鋼骨出現。

  「伊薩米勒非常搞笑,所以這部電影的調性將會不同於其他幾部電影。」而鋼骨的客串演出,是否也會影響他個人獨立電影的發展?對此史奈德則沒有多做表示。

  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客串演出後,閃電俠跟鋼骨接下來也將會在【正義聯盟I】中現身,在【正義聯盟I】推出4個月後,【閃電俠】也將接力登場。據報導,【閃電俠】劇情不會比照2017年的【神力女超人】描述超級英雄的誕生背景,而是延續【正義聯盟I】的故事線發展。

  而接下來DC宇宙還會有【水行俠】(暫譯,2018年7月27日上映)、【驚奇隊長】(暫譯,2019年4月5日上映)、【正義聯盟II】(暫譯,2019年6月14日上映)及【鋼骨】(暫譯,2020年4月3日上映)等電影都將陸續登上大銀幕。

  【閃電俠】(暫譯)將由賽斯葛雷恩史密斯編導,預定於2018年3月16日於北美上映;【正義聯盟I】(暫譯)將於2017年11月17日於北美上映。

DC的世界來臨!「正義聯盟」有哪些英雄?

DC【正義聯盟】有他的加入!J.K.西蒙斯將演出重要角色

【正義聯盟】準備出場!「DC擴充宇宙」英雄電影一路排到2020年

【神力女超人】上映日提前!安迪席克斯執導【Jungle Book】延檔

小班談負影評好低落,「水行俠」與「鋼骨」出聲挺大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