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影業總裁:「還有其他超級英雄會出現在新版【蜘蛛人】!」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當漫威影業與索尼影業宣布將聯手推出【蜘蛛人】(暫譯)獨立角色電影後,也同時有附加承諾,漫威電影宇宙其他的超級英雄也有機會加入演出,日前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親自證實了這個想法。

  「蜘蛛人已經重回漫威電影宇宙,而漫威電影宇宙的有趣之處在於,各個角色可以自由地穿梭在其中。」凱文費吉表示。

  那麼,會是哪位超級英雄有機會現身【蜘蛛人】(暫譯)?我們已經知道在內戰中,蜘蛛人是支持鋼鐵人這一派,不過也不能完全排除美國隊長出現的可能,尤其蜘蛛人還當著眾人面前拿走隊長的盾牌。也許屆時在【美國隊長3:英雄對戰】中,我們能看到更多線索也不一定。

  由湯姆荷蘭飾演新一任蜘蛛人彼得帕克,【蜘蛛人】(暫譯) 由強懷茲執導,【全家玩到趴】編導約翰法蘭西斯達利及強納森高斯坦撰寫劇本,找來瑪麗莎托梅飾演梅嬸,歌手及演員辛蒂亞(Zendaya)飾演另一位主角蜜雪兒。在推出個人電影前,蜘蛛人將先在【美國隊長3:英雄對戰】首次登場亮相。【蜘蛛人】(暫譯)預計於2017年7月7日在北美上映。

危險又性感!漫畫中的超強女英雄一個比一個還火辣!

超級英雄呼喚蜘蛛人強勢回歸!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之前,鋼鐵人自曝下一部電影是?

繼續與漫威合作!保羅路德談【蟻人與黃蜂女】(暫譯)

漫威總裁:「黑豹」是影響復仇者聯盟的重要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