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兩週!「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6季最新預告公開!

HBO   

  榮獲艾美獎與金球獎的HBO強檔原創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六季共10集將在4月25日(一)上午9點獨家於HBO和HBO HD頻道與美國同步首映,當日晚間9點再次播出,每星期同一時間播出一集。HBO隨選視訊服務(HBO ON DEMAND)也將安排播出。

  瓊恩雪諾的命運被黑城堡叛變者染上一片血紅、丹妮莉絲在彌林鬥爭中幾乎失去所有勢力,以及瑟熙在君臨城被極盡羞辱地遊街,在經過第五季最後這些令人震驚的結尾後,維斯特洛和埃索斯的倖存者重新整裝待發,並面對各自不確定的命運。大家熟悉的面孔為了生存將建立起新的聯盟,而新角色將會挑戰東西南北四方的權力平衡。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是根據喬治馬汀(George Martin)的暢銷史詩小說「冰與火之歌」改編,描述在夏與冬綿亙無盡的疆土,展開一場爭奪王位的廝殺之戰。在這裡,只有對權力的慾望才是永恆。

差太多了吧!?「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演員卸妝後長這樣?

原來演員私底下都這麼嗨!意想不到的超寫實的電影幕後照!

「冰與火之歌」梅西威廉斯將加入演出X戰警別傳【The New Muta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