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大師坂本龍一罹癌後復甦之作!與山田洋次攜手共創感人故事

車庫娛樂   

  譽為「日本心靈代言人」山田洋次導演,找來日本音樂大師坂本龍一合作【我的長崎母親】,兩位重量級大師級將賦予電影溫柔的生命力。於2014年坂本龍一在驚傳罹患口腔癌後,暫停所有工作專心接受治療,一年多來的復原狀況良好,在山田導演力邀之下參與電影【我的長崎母親】配樂,這也是他罹癌後首度復出的作品。坂本龍一聽到邀約時透露:「能與山田洋次導演和吉永小百合合作電影,有什麼理由可以拒絕?」日本配樂大師坂本龍一橫跨古典樂以及流行樂,巧妙融通兩項思維,將帶出更動人的生命旋律及後韻,鋪陳出更屬於山田洋次溫煦細膩的影像氛圍。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坂本龍一受訪時表示:「我個人一直希望世界實現無核化,這部作品對我來說是非做不可的。可以和山田洋次導演合作,成為我生病之後復出的首次作品,覺得非常幸運!」參與電影配樂不僅僅是對工作的充份執著,更是坂本龍一對於社會議題的發聲管道。而你有多久沒和母親一起進戲院看電影?和家人一起哭過?所有遺憾的,我們將在這部電影裡幫你找回來,【我的長崎母親】將於5月6日母親節感人上映,請牽起媽媽的手一起進戲院感受最真摯動人的家庭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