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能看還能畫!「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著色書即將上市!

時報出版   

  「冰與火之歌」第6季將在4月25日上午9點在HBO頻道與美國同步首播。而時報出版也即將在4月19日發行《冰與火之歌著色書》,與來自瑞士、英國、澳洲、加拿大、克羅埃西亞等五位著名插畫家跨國合作,四十五幅獨家精美插畫,你可以在一幅又一幅細緻的畫作用心著色的過程中,一起進入「冰與火之歌」的奇幻世界!

  「冰與火之歌著色書」,延續原著對人物內心面精準的側寫,以及華麗服裝的細節考究,表現於繁複的場景與細膩的筆觸,如俊美的百花騎士鎧甲,游牧戰士的幾何紋身,帶給粉絲最深沉的審美體驗。

 想獲得「冰與火之歌著色書」嗎?即日起到 4月 28日 23:59前,只要完成下列步驟,就有機會免費獲得「冰與火之歌著色書」乙本。

1).按讚並分享此篇文章至個人臉書塗鴉牆(記得將貼文設為公開)

2).到世界電影官網活動頁面(本頁下方)FB留言區塊回答以下問題:你最喜歡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的哪個角色?為什麼?

3).得獎公佈時間:2016年 4月 29日,得獎名單將同步公佈於世界電影官網及粉絲頁。

差太多了吧!?「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演員卸妝後長這樣?

最後倒數!「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6季最新預告公開!

「冰與火之歌」梅西威廉斯將加入演出X戰警別傳【The New Mutants】!

還有人會領便當!「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再釋出30秒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