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的回不去了!娜塔莉波曼確定不會演出【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根據外媒報導,【逐夢大道】女星泰莎湯普森(Tessa Thompson)將加入漫威電影宇宙,與克里斯漢斯沃、湯姆希德斯頓等演員共同演出【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暫譯)。

  【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暫譯)由塔伊加維迪提(Taika Waititi)執導,「雷神」克里斯漢斯沃、「洛基」湯姆希德斯頓及「女戰神希芙」潔咪亞歷山大都將回歸演出,在漫威電影宇宙中飾演「浩克」的馬克魯法洛也將參演,第3集還請到凱特布蘭琪加盟演出,電影預計在6月份開拍。

  前2集女主角娜塔莉波曼則確認不會回歸續集,關於泰莎湯普森飾演的角色尚未公布,不過傳聞她有可能接替波曼,成為演出最新續集的女主角。

  泰莎湯普森曾演出【金牌拳手】,最近也主演HBO改編自1973年同名經典電影的最新科幻影集「鑽石宮」(Westworld),近期更在導演艾力克斯嘉蘭繼【人造意識】之後的科幻第二部曲新作【Annihilation】中,與娜塔莉波曼演出精采對手戲。

【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暫譯)預計在2017年11月3日於北美上映。

洛基告別演出?!湯姆希德斯頓:【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是我最後一次演出「洛基」

原來雷神家的風格是這樣!克里斯漢斯沃出售馬里布豪宅

通通都是你的錯!「洛基」湯姆希德斯頓報氣象超有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