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期異動!漫威影業總裁談【異人族】及【黑豹】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自漫威影業宣布漫威電影宇宙第3階段的規劃至今,部分電影映期不只一次被修改,正所謂計畫趕不上變化,漫威電影宇宙成功發展壯大,加上陸續新增的拍攝計畫讓原訂計畫不得不有所調整。日前,漫威總裁再宣布另一項異動消息:預計在2019年推出的【異人族】將延後上映。

  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異人族】勢必會修改上映日,不過目前還無法確認新的上映日期會在何時。

  「自從我們宣布漫威電影宇宙第3階段的計畫後,陸續有【蜘蛛人】(暫譯)回歸,跟【蟻人與黃蜂女】(暫譯)的計畫加入,而迪士尼影業也宣布將在同時期推出最新【印第安那瓊斯】系列電影,所以我認為原訂的上映日期一定會有所推延,至於將延到何時上映,我目前還沒有肯定的答案。」

  另一部已經確認檔期的【黑豹】,預定在2018年2月16日於北美推出,凱文費吉也談到該電影目前的製作進度。

  「我們召集由萊恩庫格勒等人組成的編劇團隊,萊恩同時也是本片導演,目前他正著手編寫劇本當中。從現在開始一直到夏末,將會發佈更多選角的消息,全片預定明年初正式開拍。」

  目前漫威電影宇宙第三階段的計畫包含:【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4月27日在台上映)、【奇異博士】(暫譯,11月4日北美上映)、【星際異攻隊2】(暫譯,2017年5月5日北美上映)、新版【蜘蛛人】(暫譯,2017年7月7日北美上映)、【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暫譯,2017年11月3日北美上映)、【黑豹】(暫譯,2018年2月16日北美上映)、【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I】(暫譯,2018年5月4日北美上映)、【蟻人與黃蜂女】(暫譯,2018年7月6日北美上映)、【驚奇隊長】(暫譯,2019年3月8日北美上映)、【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II】(暫譯,2019年5月3日北美上映)、【異人族】(暫譯,2019年7月12日北美上映)及3部未定名之漫威電影將分別於2020年5月1日、7月10日與11月6日推出。

〈最新〉魔法師來了!漫威【奇異博士】首支中文前導預告曝光

漫威影業總裁:「還有其他超級英雄會出現在新版【蜘蛛人】!」

「珍」的回不去了!娜塔莉波曼確定不會演出【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

繼續與漫威合作!保羅路德談【蟻人與黃蜂女】(暫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