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奈迪克康柏拜區將演出全新【鬼靈精】!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前兩天才看到BC主演的【奇異博士】(暫譯)推出首支預告,今天又傳出一個會讓卷福粉們為之瘋狂的消息:班奈迪克康柏拜區將演出全新【鬼靈精】(暫譯)!

  在今年的CinemaCon現場,【神偷奶爸】、【小小兵】製作公司Illumination公開宣布將推出全新【鬼靈精】(暫譯),並公布將由【奇異博士】班奈迪克康柏拜區替「鬼靈精」一角配音,製片克里斯梅勒丹德利形容:「他的聲音有種邪惡的喜感,同時又能具體呈現出角色的脆弱。」

  【鬼靈精】(暫譯)將由麥可勒舒改編蘇斯博士的同名經典原著,皮特坎迪蘭(Pete Candeland)及亞羅錢尼(Yarrow Cheney)擔任導演。2000年導演朗霍華曾推出由金凱瑞主演的【鬼靈精】,在全球賣破3億4 500萬美元的票房,並獲得奧斯卡最佳化妝的獎項肯定。

  【鬼靈精】(暫譯)預計在2017年11月10於北美上映。

非典型帥哥但就是讓人情不自禁!8位魅力超獨特熟成男

〈最新〉魔法師來了!漫威【奇異博士】首支中文前導預告曝光

連這都能模仿?BC大秀模仿神技!

「福爾摩斯」BC變成戰地魔術師!?法蘭科兄弟挖掘邪典電影背後秘辛

【奇異博士】現身紐約! BC受傷破相在街頭狂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