兇手就在照片裡!命案背後駭人秘密【摩天樓】海報洩玄機?

  看似寧靜理想的超現代摩天樓,裡頭滿足吃、喝、玩、樂各種生活需求,簡直就像個人間天堂,沒想到背後卻隱藏駭人殺機!「邪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在新片【摩天樓】裡飾演男主角萊恩醫生,搬入這棟摩天樓以後,原本以為從此可以過著清靜無人打擾的生活,沒想到大廈竟發生一件看似跳樓自殺的命案,萊恩因此竟意外發現隱藏在摩天樓裡的駭人秘密,而這樁離奇命案的兇手到底是誰,也讓【摩天樓】全程充滿懸疑刺激感。日前國外公布一版萬花筒版電影海報,所有角色隱身其中,究竟誰是整起事件的關鍵人物,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近年在英國飽受推崇的鬼才導演班偉特利,這次在【摩天樓】裡再度展現擅長的懸疑、性感元素,既有許多大膽性愛及裸露戲碼,更有緊張讓人想一窺究竟的懸疑成分,而所有事情都發生在一棟摩天大樓裡,雖然是新落成的建築,但大樓裡卻時常因不明原因而停電,有時一停就是幾天,如此詭異情況也導致人們開始失控,也引起大廈裡住戶們的騷動甚至衝突。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在【玩命關頭6】裡飾演大反派、【德古拉:永咒傳奇】飾演吸血鬼男主角的英國男星路克伊凡斯,以超Man外表及結實好身材的硬漢形象走紅,連小S都曾表示是他的粉絲!這次為了與導演班偉特利合作【摩天樓】,飾演住在摩天樓裡低樓層的電視台員工,除了在戲裡扒開襯衫露肌肉,更全身塗滿道具血。路克在訪談中談到,「拍片期間大概有整整20天,我全身上下都塗滿人造血,拍完一次血乾了又要重新潑上身體,塗了又乾,乾了又塗,甚至根本就是泡在血裡頭!」而對於究竟是什麼樣的劇情讓他必須做出如此大的犧牲,路克則笑著表示賣關子,「這就要進戲院看才能知道了!」【摩天樓】4月22日在台上映。

洛基告別演出?!湯姆希德斯頓:【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是我最後一次演出「洛基」

通通都是你的錯!「洛基」湯姆希德斯頓報氣象超有梗!

一刀未剪超激情限制級過關!「洛基」猛露肌小毛巾遮「小小湯」狂走光

千萬別盯著看!好萊塢十大高壓電眼男

根本沒發現!這些大明星曾經演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