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狩獵者:凜冬之戰】-狩獵者和惡皇后、冰皇后姊妹糾纏不清的命運。

世界娛樂中心   

  奇幻冒險動作片【狩獵者:凜冬之戰】(The Huntsmen: Winter’s War)講述的是一段發生在白雪公主之前的愛恨糾葛故事,第一集兩位主角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雷神索爾】系列、【決戰終點線】)以及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瘋狂麥斯:憤怒道】、【普羅米修斯】)再返魔幻王國演出同一角色;在此同時,英國氣質女星艾蜜莉布朗(Emily Blunt,【怒火邊界】、【明日邊界】)以及好萊塢演技派女星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絕地救援】、【星際效應】)也加入這場魔幻戰局。

  賽隆飾演的惡皇后拉維娜,其實早在搶奪白雪公主的家國之前,就曾對自己的親妹妹芙蕾亞(艾蜜莉布朗 飾演)痛下毒手-導致芙蕾亞一夕之間爆發體內的冰魔法,成為再也不相信「愛」的冰皇后。為了逃離傷心地,冰皇后更遠走他鄉,在北方親手建立了自己的軍隊-狩獵者,而冰皇后統治之地只有一條治軍鐵則-任何人不得墜入情網。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就在惡皇后與冰皇后之間的戰火延燒之際,狩獵者艾瑞克(克里斯漢斯沃 飾演)決定挺身而出捍衛正義,而隨行在旁的則是艾瑞克一生摯愛莎拉(潔西卡雀絲坦 飾演),他們必須幫助芙蕾亞打敗拉維娜,否則這個世界將永遠會淪為黑暗之地。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