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殼機動隊】史嘉蕾喬韓森化身草薙素子劇照首曝!!

UIP   

派拉蒙電影公司和夢工廠電影公司於4月14日正式宣布真人版【攻殼機動隊】已經在紐西蘭開拍,【攻殼機動隊】改編自士郎正宗所創作的日本同名漫畫搬上大銀幕,導演是曾經執導【公主與狩獵者】的廣告鬼才兼視覺大師魯伯特桑德司,主要角色草薙素子是由好萊塢當紅女星史嘉蕾喬韓森(【復仇者聯盟】系列、【露西】)飾演,其他演員還有北野武(【俘虜】、【大逃殺】)、茱麗葉畢諾許(【哥吉拉】、【英倫情人】)、麥可彼特【換腦行動】和皮魯艾斯貝克(【賓漢】、【露西】)…等,台灣將於2017年3月31日與美國同步上映。值得一提的事,位於紐西蘭威靈頓的威塔特效工作室也參與這部電影的製作,共同打造這部令人期待的科幻動作片【攻殼機動隊】。

【攻殼機動隊】敘述為了對抗如生化人與網路駭客的新型態犯罪事件而成立的公安九課與其生化人隊長草薙素子的故事。這次他們必須面對一個企圖摧毀”漢卡精密工業”網路科技發展的全新敵人。

危險又性感!漫畫中的超強女英雄一個比一個還火辣!

原來這是他們的第一次!想當年他們第一次參加奧斯卡…..

這次角色比【復仇者聯盟2】還多,克里斯伊凡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