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合拍新片感情好 珍妮佛安妮絲頓大方祝福好姐妹幸福

   昨天(4/19)準備歡慶37歲生日的凱特哈德森,日前才在手機APP(Snapchat)上甜蜜放閃,對象竟是曾經公開表示暗戀好姐妹珍妮佛安妮絲頓的J.J.瓦特(J.J. Watt)!凱特不僅公開和J.J.瓦特這位猛男美式足球最佳防守員一起共進浪漫晚餐的親密合照,讓大家以為兩人宣告在一起,但凱特澄清只是因為有共同的經紀人。而凱特也在instagram社群軟體上也秀出與珍妮佛安妮絲頓姐妹情深的照片,兩個閨蜜合拍新片【幸福百分百】卻一點都不為此尷尬,在片中亦扮演好姐妹,新婚不久的珍妮佛安妮絲頓也相當大方祝福凱特哈德森能獲得幸福!

  具有猶太血統美國籍的凱特哈德森,懷念的家庭料理不是美式或猶太食物,反而是印度咖哩味最能勾起她的童年記憶。她自爆母親歌蒂韓從70年代開始就常往返印度,餐桌上不是美國食物就是印度菜,她說:「濃郁的印度菜會成為我老時記憶中家的味道。」;歌蒂韓和凱特哈德森兩人都曾與喜劇大導蓋瑞馬歇爾合作過,今年推出的浪漫鉅作【幸福百分百】,導演原本有意安排母女倆在電影裡首次同台並演母女,最後因檔期問題而作罷,於是導演特地設計讓凱特在片中與印度阿三共組愛巢,並有了愛的混血結晶的橋段,也算彌補了母女未同台的缺憾。

  已是兩個小孩的媽,身材卻依舊婀娜多姿、保養得宜的凱特哈德森,離婚過後桃花仍然朵朵開,尤其迷戀體型壯碩、給人無限安全感的運動員,今年2月她剛出版第一本著作(Pretty Happy:Healthy Ways to Love Your Body),鼓勵女性注重健康、營養與生活細節,馬上被《紐約時報》評選為暢銷作家。而金球獎紅毯上她也曾以一襲白色貼身禮服大露性感蠻腰及美臀,不僅謀殺現場所有媒體的底片,連珍妮佛安妮絲頓都忍不住伸出鹹豬手捏一把她的豐滿翹臀。影藝事業忙碌的凱特哈德森和兩個孩子感情相當好,也經常讓孩子們到片場探班,導演蓋瑞馬歇爾說他以前和歌蒂韓合作時,手裡就抱著凱特哈德森,還讓凱特幫他喊「開拍!」,現在他和凱特合作,已經換成凱特的小孩喊開拍,這世代交替的感覺讓凱特有點感慨,不過生性開朗風趣的蓋瑞導演卻安慰凱特說:「這就是人生啊!」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幸福百分百】劇情描述少根筋的單親媽咪珊蒂(珍妮佛安妮絲頓飾),獨力撫養兩個兒子,沒想到前夫卻娶了一個小蘿莉;單親奶爸布萊德利(傑森蘇戴西斯飾),身兼父母兩職,卻不知如何與青春期女兒的相處;八百年沒見老媽的大齡女子潔西(凱特哈德森飾),藏著不欲人知的小秘密,不料遠在百哩外的老爸老媽卻意外來訪;單身的事業女強人米蘭達(茱莉亞蘿勃茲飾),沒時間談戀愛,卻在新書發表會上遇見生命中唯一的缺憾。母親節的熱鬧慶祝派對,將彼此的心重新凝聚在一起!

因衛生棉再續前緣?傑森蘇戴西斯:「我演的電影裡不能沒有她!」

茱莉亞蘿勃茲、安海瑟薇第一次都獻給他!蓋瑞馬歇爾再推節日系列三部曲

女孩們必看!女星自爆她們超後悔的愛美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