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熱湯逼哭所有人!【媽媽的味噌湯】充滿正能量的生命課題

車庫娛樂   

在所剩無幾的生命裡,你還能為給孩子留下些什麼?日本第一編劇阿久根知昭首執導演筒,改編自真人真事的動人故事,今年春天最催淚的《媽媽的味噌湯》集結日本一線演員廣末涼子、瀧藤賢一真摯詮釋最貼近人生的課題,4月22日已於全台正式上映。

夢想組織一個幸福家庭生活的千惠(廣末涼子 飾),盼望能與丈夫信吾(瀧藤賢一 飾)一起養兒育女,過著單純卻快樂的日子。某天卻得知自己罹患乳癌,千惠接受抗癌治療後,影響了卵巢機能,一度放棄生育的她,在信吾的陪伴支持下,平安生下女兒小花(赤松繪美奈 飾)。然而好景不常,在生下女兒後卻病情惡化,因此她開始教導小花家事及料理,也讓這碗熱騰騰的味噌湯,成為罹癌母親與5歲女兒的最後約定。

電影《媽媽的味噌湯》特地選在母親節前上映,不僅希望透過電影,跟偉大的母親們說聲感謝,更希望能散播更多勇敢面對生命挑戰的正向力量,因此每賣出一張電影票,電影發行單位「車庫娛樂」將捐贈10元予以聯合勸募協會,以做公益愛心用途。今年春天最暖心的《媽媽的味噌湯》,於4月22日催淚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