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星運太down!凱薩琳海格為八年前失言道歉澄清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已經被認定出了名難搞又愛耍大牌,女星凱薩琳海格近年星運盪到不行,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認清自己真的很難東山再起,最近在接受廣播節目訪問時,意外替八年前的失言風波大作澄清。

 很快用懶人包整裡一下劇情,八年前的喜劇電影【好孕臨門】,找來了賈德艾帕托執導,塞斯羅跟與凱薩琳海格分別飾演不小心一夜狂歡過頭,而搞出人命的男女主角。但後來傳出在凱薩琳海格在接受《浮華世界》訪問時竟說,自己才不喜歡這種電影,不但帶有性別歧視還把女人形容得像是緊繃又不幽默的恰查某,但卻把男人描述像是可愛又傻氣、惹人喜愛的動物,自己很難真心喜歡這部作品。

當時因為這件事傳出凱薩琳海格與導演,以及賽斯羅根不合的傳聞,八年後她澄清了這些負面風評。

「我當時的意思是,我純粹不喜歡自己的角色艾莉森,她實在太愛評斷別人而且又有控制狂的緊繃個性。」,還不忘補上她其實覺得導演賈德艾帕托非常尊重演員想法,都會讓他們隨興發揮角色,但她自己卻莫名其妙讓她的角色演得像個渾蛋一樣。說來說去,八年後她只能怪自己。

 後來她還在節目上坦承自己應該欠導演與同戲演員們一個道歉,而且不打算公開說對不起,她覺得私下個別道歉或許比較有誠意。只是,都過了八年了,他們還會記得她是哪位嗎?

你們去哪裡了?多久沒看到這些明星

渡蜜月想去哪?好萊塢明星必選私房蜜月地點

今年已經有這麼多神曲!2016私心推薦電影歌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