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調皮過頭!嚇完黑寡婦嚇女巫,這回他也躲不過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馬不停蹄地為【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宣傳,「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與「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最近上脫口秀節目「艾倫秀」接受訪問。如果身為粉絲你還記憶猶新的話,還記得去年「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也上「艾倫秀」,結果慘被"驚"喜現身的克里斯伊凡嚇了好一大跳。

 今年重回舊地,克里斯伊凡這回帶著隊友伊莉莎白歐森,在正式錄影之前,克里斯伊凡就先躲在休息室裏面的洗手間,埋伏等待冷不防嚇嚇她。果然,完全沒戒心的伊莉莎白真的中了圈套,被克里斯嚇到驚聲尖叫。

 節目開始進行後,伊莉莎白先是被主持人艾倫問到:「這是妳第二次與克里斯合作,妳應該更瞭解他了?妳知道他喜歡嚇別人嗎?」,她好氣又好笑地回答:「對啊,我就記得去年嚇史嘉蕾來上節目,他也躲起來嚇了她,為什麼這次我沒有想到有這可能呢?」講到這,克里斯伊凡還沾沾自喜,說自己去年超小心,為了不被史嘉蕾發現還先把鞋子給脫了。

 可惜洋洋得意的隊長接下來就面對現世報,主持人艾倫先是把話題轉開,問到克里斯最近領養了一隻小狗的事情,為了讓他徹底沒防備接下來要發生的事情, 還把小狗的照片放上銀幕,正當克里斯投入地看著自己的毛孩子時,報應就發生啦,躲在一旁假桌子底下的山寨版鋼鐵人順勢爆出,好好嚇了克里斯一跳,讓隊長知道"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啦!

‧去年史嘉蕾喬韓森被嚇↓↓↓

她們實在太搶眼!【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三大女英雄

緋紅女巫性感放送渾圓側乳,美國隊長忍不住直接盯著看

他一出場都想尖叫了!蜘蛛人回漫威娘家的處女秀

引爆英雄對立最關鍵人物!內戰一切要從他說起

為什麼【美國隊長3】沒有雷神?小勞勃道尼是這麼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