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天團CIRCUS合體!KID跨界榮登當紅炸子“鳥”前進好萊塢轉型電影咖

索尼影業   

  熱血天團CIRCUS成員近來各自發展成功,這次三個大男孩終於合體,為【憤怒鳥玩電影】集結獻聲配音處女作,由Kid擔任憤怒鳥主人翁銳德、Eason和Leo分別化聲他的麻吉鳥隊友恰克與砰伯。花最多時間精力完成配音工作的Kid說,自己是憤怒鳥的超級粉絲,從手機遊戲推出第一代以來就追隨至今,看到憤怒鳥搬上大銀幕時非常興奮,沒想到還獲得中文版配音邀約,二話不說就一口答應!

  身為憤怒鳥的頭號粉絲,Kid說電影揭曉了憤怒鳥為何不開心的秘密,自已成長過程也和銳德很像,相當感同身受:「銳德個性很衝、感覺很愛生氣,但他的內心非常善良,只是不善溝通,才會被大家誤會,像我自己在高中時期也曾經被全班同學排擠,感覺既孤獨又無助,那時候也是Eason和Leo接納我成為一票死黨,才有了後來的CIRCUS,就像電影裡面銳德遇到恰克、砰伯,才被激發潛力拯救同伴。」更說看到電影片頭時,真的有三人終於合體的感覺。難得真情流露的發言,Eason在一旁聽了都感動得直起雞皮疙瘩,受不了溫情攻勢的Leo馬上補槍說,Kid現在也是CIRCUS最紅的成員,跟銳德一樣紅,堪稱是當紅炸子“鳥”!

  正式配音之前,三人也做足功課,除了多看動畫片、研究憤怒鳥故事背景,Kid透露自己待在錄音室的時間最久,和專業配音員感情變得超好,不但請出胖虎為他唱歌,還找櫻木花道誇自己打籃球真的好厲害,只為刺激自己把憤怒鳥配好配滿!畢業自世新廣播本科系的Eason在錄音過程巧遇學姊加持,直說透過學姊的貼身指點,聲音表情變得更豐富。Leo則自嘲花了不少時間修正原本奸詐狡猾的講話語氣,一步步變成憨厚老實的砰伯。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在【憤怒鳥玩電影】裡有群快樂鳥,住在一座與世隔絕的美麗小島,只有CIRCUS扮演的這三隻憤怒鳥不被鳥群接納,為了阻止外表Q彈可口的綠豬大舉入侵,他們起身尋找傳說神鷹,來拯救危機重重的島嶼。CIRCUS搶先看到【憤怒鳥玩電影】之後,也非常喜歡這個非正統英雄形象的冒險故事,Leo說:「讓我想到以前做節目時一起跋山涉水的冒險故事,整個都熱血起來了!」Eason笑說配音時聽到好朋友聲音,會有種奇妙的默契,配起來更熟悉流暢,Kid則說電影片頭有三人一起喊“憤怒鳥玩電影”的聲音,就像以前節目會一起喊“大家好我們是CIRCUS”,象徵終於合體交出首次配音代表作,非常驕傲和死黨們一起成為好萊塢電影咖,讓其他兩人直呼Kid真的是感性一哥!電影將於6月8日端午假期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