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神入化2】釋出最新預告與電影片段

世界娛樂中心   

由獅門影業製作的魔術犯罪懸疑電影【出神入化2】,今日再釋出最新電影預告以及電影片段。

這次除了艾拉費雪之外,其餘原班卡司如傑西艾森柏格、伍迪哈里遜、戴夫法蘭科、摩根費里曼、米高肯恩、馬克魯法洛等人都回歸續集,另外還加入女星莉茲凱普蘭飾演四騎士成員,另外亮點新角色還有【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與亞洲天王周杰倫。

【出神入化2】故事描述技藝高超的魔術俠盜團「四騎士」重返一場不可思議的冒險,將魔幻舞台推向全新極限,並橫掃全球眼界。在智取FBI的1年後,這幾名幻術師因俠盜羅賓漢式的魔術奇觀博得民眾讚賞,如今他¬們重出江湖,希望揭露一名科技鉅子的陰險伎倆,而在背後幫他們策劃消失行動的人正是科¬技天才華特麥布利(丹尼爾雷迪克里夫 飾),他要四騎士挑戰他們迄今最不可能的搶劫任務。他們的最大希望就是演出最後一場前¬所未有的特技,來為自己洗刷污名,並揭露一切的幕後主謀。

周董現身!【出神入化2】多款人物海報公開!

「黑豹」首度現身!關於帝查拉你必須知道的事

熱度絲毫不減!HBO宣布將續拍旗下三大影集

你是粉絲嗎?漫威與DC讓他們名利雙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