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陰宅2】實錄2天內驚呆120萬網友!華倫女士、珍妮現身還原「恩菲爾德事件」

華納兄弟   

  在今年唯一一個十三號星期五,【厲陰宅2】發出第一支電影幕後精彩花絮。除了演員與導演的訪問之外,影片也同時訪問了在當年幫忙驅靈的羅琳華倫太太與當時被附身的女孩珍妮哈吉森,讓觀眾更清楚這個發生在倫敦並且震驚了英國媒體界的的真實靈異事件。影片在上周五發佈後,六日兩天也讓台灣120萬臉書網友週末驚呆了!!   回憶起先生在世時態度堅定地對她說:「我們要去恩菲爾德幫助她們一家人。」在影片中甚至公佈她們夫妻倆當年側錄到72歲老人比爾透過珍妮的身體說話的聲音。

   當時11歲,已經多年不曾出現在攝影機前接受訪問的當事人珍妮說:「我被附身、被虐打,身體漂浮在半空中,口中不斷發出怪聲音,這些事件危及我的生命。」這麼多年過去,她希望過寧靜的日子,但是回首那段童年,噩夢般的陰影卻總是如影隨形揮之不去,珍妮甚至神情激動地說:「要是我得再經歷一次,我會死」。

  【厲陰宅2】以倫敦知名的恩菲爾德鬼屋為背景,是華倫夫婦處理過數千件的案子中,到現在仍然讓她難以忘懷的夢靨。「恩菲爾德事件」發生在1977年,單親媽媽珮姬帶著四名子女住進恩菲爾德小鎮的房子,但自從住進來之後,怪事便不斷的發生,經常聽見有人敲著房子的牆壁並粗暴地移動家具,驚慌失措的一家人開始向外求救,但是就連英國警察也表示愛莫能助,媒體除了拍攝到珍妮被不明力量抬離到半空中的畫面外,就連英國廣播公司BBC也錄到一位72歲老人比爾的說話聲音,而他蒼老的聲音正是發自年幼的珍妮口中,從此倫敦的「恩菲爾德鬼屋事件」知名度不脛而走,就連遠在美國的華倫夫婦也被請託親赴倫敦幫忙調查,但這次惡靈怨念的程度遠遠超過華倫夫婦的想像…。

  【厲陰宅2】再度集結第一集的幕後製作團隊,溫子仁親自執導,薇拉法蜜嘉與派屈克威爾森飾演艾德與羅倫華倫夫婦,法蘭西斯歐康納飾演哈德森家的單親媽媽珮姬,童星麥迪遜沃爾夫飾演被惡靈糾纏的小女孩珍妮,華納兄弟公司將在今年6月8日端午節連續假期提前美國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