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司越來越精彩!珍妮佛勞倫斯有望加入女版【瞞天過海】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演出過【飢餓遊戲】、【X戰警】前傳系列電影的好萊塢女演員珍妮佛勞倫斯,接下來有機會為她的職業生涯再添一筆代表作。根據外媒報導,珍妮佛有機會繼珊卓布拉克之後,加入由華納兄弟製作,清一色以女性為主要角色的重啟版【瞞天過海】。

  目前看來,全新女性版本的【瞞天過海】將會延續由喬治克隆尼主演的版本,珊卓布拉克將飾演丹尼歐遜(喬治克隆尼飾)已金盆洗手的妹妹,在她得力助手的幫忙下,她將組成一個完美的竊盜團隊,偷取一條價值連城的項鍊,好嫁禍給一位惡名昭彰的畫廊老闆。外界推測,珍妮佛勞倫斯有可能將出演珊卓布拉克的助手,這個角色在原版本中是由布萊德彼特所飾演,電影預計在今年秋天開拍。

  早在2014年時,改編自1960年經典的【瞞天過海】重拍版三部曲的導演史蒂芬索德柏及製片喬治克隆尼就已經在著手籌備這個拍攝計畫,電影將由【飢餓遊戲】蓋瑞羅斯執導,並找來了奧莉維亞米爾希擔任編劇,電影上映日期未定。

老少配更登對!原來這些明星情侶年齡差加多

嚴重違反自然法則!這些好萊塢大叔年過40卻比從前更帥氣

凡愛過必留下證據!他們當初都是奧斯卡紅毯明星情侶

完全沒辦法想像!這些經典角色換人做的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