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讚換10贊!in微創贊助謝祖武、安哲、Lulu 黃路梓茵主演人氣網路影集

  得利影視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平台「in微創」影像創作網,長期深耕台灣影視文創產業,現在「in微創」結合Selfpick公司製作的高品質網路影集「Mr.Bartender」,舉辦「一讚換10贊」網路集氣活動,邀請網友、粉絲分享「Mr.Bartender」Facebook創作理念影片,每一次按讚公開分享,in微創就贊助10元回饋給予Selfpick公司作為「Mr.Bartender」新季數的拍攝資金,透過此活動鼓勵新銳導演投入高品質戲劇的影像創作,凝聚影像創作力!in微創的下一步也期待能更多有志於影像創作的台灣團隊能加入我們的行列,發揚台灣文創軟實力!

  Selfpick公司創辦人暨「Mr.Bartender」導演徐嘉凱是知名網路短片「女朋友的口頭禪」幕後推手,這段影片讓阿喜一夕爆紅,也讓導演名利雙收,但導演發現台灣戲劇開始走向情節呆板、單一化,低成本製作的內容再也無法滿足台灣人收視胃口,電視頻道被各國戲劇占領,因此他決定進行一場革命,選擇了更困難、更有挑戰性的道路-製作高品質的網路戲劇「Mr.Bartender」,透過酒吧裡發生形形色色的故事,來闡述現代年輕人所遇到的難題,期望透過戲劇讓人重新思考自我的人生方向。

  「Mr.Bartender」演員陣容除了Lulu 黃路梓茵、安哲等演出,第二季更邀請到謝祖武擔任要角,影片累積點播率已破百萬!劇組也全台跑透透,進行各大專院校的校園分享會,場場大爆滿,連招募實習生都湧進上百封應徵信,足見「Mr.Bartender」深受廣大年輕族群的喜愛,「Mr.Bartender」的腳步也更加邁進,與群眾集資顧問公司貝殼放大推出了集資計劃,不到24小時內募資即達成第一階段目標20萬元!「Mr.Bartender」期待透過觀眾的支持與選擇,在台灣影視圈燃起一顆信號彈!加上in微創的協助,除了新季數的籌拍外,最終目標進軍大電影!

  「Mr.Bartender」也展開一項台灣網路劇首創,進軍MOD、friDay影音、CHOCO TV 追劇瘋、樂視等各大影音、App平台上架聯合播映,任何網路管道都可以輕鬆看到「Mr.Barte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