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太強!【自殺突擊隊】「小丑女」將推出獨立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即將在8月上映的DC超級英雄電影【自殺突擊隊】,前陣子釋出的預告引起全球影迷瘋傳,超強聲勢讓電影在未上映前便獲得高度關注。昨日有最新的消息傳出,由瑪格羅比飾演的「小丑女」將在【自殺突擊隊】後,推出獨立角色電影。

  關於卡司跟故事劇情目前都還在保密階段,不過據傳這部半獨立角色電影重心將不會只聚焦在「小丑女」身上,電影計畫將集結DC的經典女性角色一起演出,外界推測如蝙蝠女、毒藤女(蝙蝠俠中的反派)及同樣主演【自殺突擊隊】的武士刀都有可能參與本片,而華納兄弟影業拒絕對此傳聞做出回應。

  根據消息來源指出,這個計畫的推手其實是瑪格羅比本人,在她與大衛艾亞合作【自殺突擊隊】後,她便深受DC的女性角色們的吸引,於是她找了一位女性編劇來協助發展這個劇本,並向華納兄弟提出此項計畫。若是此項計畫確定成行,在神力女超人之後,小丑女也將有望成為DC電影宇宙中最具代表性的女性超級英雄之一。

  【自殺突擊隊】將於8月5日在台上映。

無條件就是愛她!除了火辣還很時尚的性感女神瑪格羅比

集瘋狂、美麗、性感又陰晴不定於一身!瑪格羅比成功詮釋小丑女

今年已經有這麼多神曲!2016私心推薦電影歌單

不只有DC英雄回歸!【正義聯盟】卡司確定還有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