憋笑憋到內傷!【宅男行不行】「霍華」竟當著梅姨面前大翻白眼?!

  以當紅影集【宅男行不行】(或譯:生活大爆炸)中「霍華」角色紅遍全球的賽門海柏格,在最新喜劇【走音天后】裡爆笑單挑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擔任幫梅姨伴奏的鋼琴手「康是美」,連名字都充滿笑果。梅姨在戲中唱歌時,常突發奇想上演崩壞走音橋段,更讓第一次合作的賽門招架不住,數度當場在鏡頭前失控大笑,好多次都是強憋笑快噴淚,更讓喜感十足的賽門直呼「會得內傷!」賽門坦承戲中他有許多必須露出驚恐、憋笑、困惑表情的鏡頭,甚至還要大翻梅姨白眼,都讓他感到超有壓力,「其實有很多畫面裡的我,根本沒有在演戲,是真的很驚恐、或真的笑場!」賽門表示第一次跟偶像梅姨、休葛蘭合作讓他非常緊張,常常梅姨臨時加戲回眸一個眼神,就讓他緊張得不知所措,然後又看到她馬上走音大爆發,快要笑到淚崩他又要故作鎮定彈好鋼琴,笑稱實在好煎熬!

  而梅姨也大讚賽門的傑出表現,「這部片沒有賽門就不成立!他在戲裡喜感十足,而且又超吸睛,觀眾一定會愛上他!」梅姨更說賽門真的超專業,戲裡所有鋼琴伴奏都真的是他親自上陣,兩人甚至還在一場戲裡同坐鋼琴前,一人左手、一人右手聯彈古典名曲,「電影裡彈鋼琴的手都是他的,他可以很優雅地彈出這些難度非常高的經典曲目,但同時又可以充滿喜感地跟我們對戲。」都讓梅姨不禁大讚「整部片最難的角色不是我,而是賽門!」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賽門海伯格在訪談中謙虛地透露自己花了好多時間能熟練【走音天后】裡那些難度極高的曲目,但其實賽門海伯格以前就曾是專業爵士鋼琴手,所以即使以前沒碰過這些曲目,練熟曲目對他來說非常得心應手,梅姨更透露只要賽門一坐在鋼琴前,就好像有光打在他身上一樣,而賽門則笑著說,對於音樂家來說,能在卡內基音樂廳演出是莫大的榮幸,也曾是他的夢想,沒想到這次拍電影可以跟偶像合作,又真的如願在卡內基音樂廳演出,實在太值得了!【走音天后】5月20至22日口碑場爆笑登場,5月27日搶先全美正式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