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紅皇后+時光怪客 銀幕最壞無良夫婦聯手逼死寶寶白皇后

迪士尼   

  一向給人瘋癲印象的海倫娜寶漢卡特在【魔境夢遊:時光怪客】裡飾演造型奇特個性跋扈的大頭紅心皇后深獲觀眾喜愛,雖然她和本片監製提姆波頓在2014年結束倆人長達13年的愛情,但在本次【魔境夢遊:時光怪客】依舊合作無間。此外,這次還加入了以無厘頭搞笑出名的芭樂特薩莎拜倫柯恩,導演詹姆斯波賓表示薩莎絕對是飾演這個自大又可笑的反派角色「時光怪客」的不二人選。

  而在前一陣子薩莎在FB直播回答網友詢問他為了扮演時光怪客這個角色做了什麼努力時,搞笑地說:「我扮演的角色是時光怪客,所以我必須學會看時鐘,你知道上面有好多數字,實在不容易。」嚴肅的表情配上搞笑的回答讓網友笑翻。

  曾獲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的海倫娜演技一流,常演出奇特乖誕的角色,但被問到如何揣摩紅皇后跋扈囂張的個性,她開玩笑地說:「其實我不是一個易怒的人,不過戴這麼重的假髮真的可以幫助我很快入戲。」提到本片的瘋狂華麗的造型,已經是二度合作的薩莎大開海倫娜玩笑說:「參與本片演出讓我有機會穿著瘋狂的戲服,但對海倫娜來說應該算是卸妝了。」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我們都知道提姆波頓一直視海倫娜為他的謬斯女神,兩人也合作超過七部電影,近期海倫娜在接受哈潑雜誌訪問時表示:「分手對我來說的確是很巨大的傷痛,我們現在可能只適合當工作伙伴,但我們仍然是朋友且一起撫養我們的孩子。」期待他們分手後還是能夠帶給觀眾無限驚喜的作品。

  海倫娜和薩莎兩人在電影【悲慘世界】裡飾演一對無良的旅館夫妻,讓觀眾恨得牙癢癢,這次再加上飾演白皇后的安海瑟薇也曾在【悲慘世界】裡飾演楚楚可憐的方婷。這三個優秀的演員再次聚首,挑戰完全不同類型的電影,紅皇后和時光怪客聯手對付愛麗絲和白皇后,擦出的火花絕對值得觀眾進大銀幕一探究竟。

  【魔境夢遊:時光怪客】故事發生在三年後,此時愛麗絲已是遊歷四方的成功船長,但好友瘋狂帽客卻面臨死亡威脅!愛麗絲必須從自大傲慢的時光怪客手上,偷走能回到過去的時空轉移球,找到帽客生病的癥結,卻意外發現紅白皇后的秘密,原來,兩人也曾經是好姊妹,直到看似溫柔婉約的白皇后,做了不可告人的舉動,讓紅皇后大受打擊,從此性情大變……。目睹這一切的愛麗絲,想透過時空轉移球的能力,回到一切發生的起點,改變魔境世界的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