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妮妮大方袒露胸器 歪嘴流口水自嘲儼然大媽一個!

  2016暑假最受期待的電影【六弄咖啡館】,由知名暢銷作家吳子雲(藤井樹)首執導演筒,今分享歐陽妮妮的首部大銀幕演出幕後花絮。為讓角色有說服力,大方袒露胸器、午睡流口水,自嘲儼然大媽一個!歐陽妮妮笑說:「第一次與導演碰面時,緊張到腦袋一片空白也不敢眼看導演,後來知道自己被選中,超開心的。為順利投入角色,很早就把《六弄咖啡館》小說看完,很喜歡蔡心怡這角色,或許大家以為我跟蔡心怡個性反差大,其實我在家對妹妹就是蔡心怡的樣子。」吳子雲說:「第一眼看到歐陽妮妮時,覺得她就是蔡心怡,只要拿出本性再加10%就好了」,坦言這是四個主演中最難挑的角色。歐陽妮妮形容蔡心怡角色是:「說好聽是恰北北,其實就是個大媽,每個女神身邊不可缺席的熱心閨蜜,大喇喇的會保護身邊重要的人,外表凶悍但沒心機,甜甜的像一張白紙。」

  歐陽妮妮飾演的蔡心怡睡午覺時張大嘴流口水,妮妮表示:「本來睡覺流口水嘴巴微張覺得蠻自然的,但導演要很誇張、嘴巴要歪掉、打呼還要流口水,忙了一場,結果竟然沒有用上(哭),不過那場戲一卡,劇組同事就笑開了!反正戲裡我就是一個不計形象娛樂大家的笑果啦(笑)。」歐陽妮妮知道吳子雲導演非常重視處女作【六弄咖啡館】,由於自己不曾受過表演訓練而非常緊張,在第一次與演技很好的林柏宏、董子健試戲時,壓力頗大,後來上了表演課,加上導演講戲時有種神奇的魔力,讓我很快進入角色置身情境,拍到後來還被稱讚歐陽妮妮簡直就是蔡心怡:「不知道自己的表現大家會不會喜歡,但對於【六弄咖啡館】電影我非常有信心,也很期待今年暑假與大家相見。」

  妮妮的大媽精神完全在拍戲現場體現,除了與劇組感情融洽,也非常熱心當起董子健的台語老師:「其實我台語也不好,拍攝時指導人員教小董時,我也在一旁學,學會立刻就跟小董用破破台語開玩笑。」花絮中有董子健一直反覆說的台灣俚語『惦~惦呷三碗公』,遭妮妮老師嗆:「你不是已經很會了嗎!」事實上是小董故意學妮妮的撒嬌嗲聲一直說。與歐陽妮妮首次合作演出歡喜冤家的林柏宏說:「妮妮很特別,因為是第一次演戲,她給出的情緒很真實,演出性格也比我想像的更強烈。像醫院那場戲她都是來真的敲揍我,連她閨蜜顏卓靈都被震撼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