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會愛情二部曲!【曼哈頓戀習曲】導演浪漫新作【搖滾青春戀習曲】

  以【曼哈頓戀習曲】、【曾經。愛是唯一】驚艷全球的導演約翰卡尼,再度延續「城市、音樂、愛情」三大元素,量身打造都會愛情二部曲【搖滾青春戀習曲】,而這次將故事場景搬到了自己的故鄉都柏林,講述一段既青澀又充滿浪漫、熱血的初戀愛情故事。片中情竇初開的男主角為了追求心儀的女孩,從無到有組起樂團大唱情歌還自拍MV,甜蜜指數破表超閃羨煞死人,更讓權威媒體Rolling Stone大讚為「近年最浪漫的電影!」

  導演約翰卡尼在【搖滾青春戀習曲】延續以往擅長的題材,結合青春、搖滾、愛情等題材,自編自導將自己青少年時期的親身經歷拍進電影,彷彿是自己的「成年禮」,小清新不做作的敘事風格也讓國際影評讚譽有加,Hollywood Reporter專文推薦【搖滾青春戀習曲】是「集青春熱血、音樂愛情於一身的夢想之作」。此外,導演也找來【曼哈頓練習曲】攝影師再度攜手合作,原班人馬再度出擊,量身打造最動人的青春搖滾詩篇,讓Variety直呼「約翰卡尼再度令人驚艷!」【搖滾青春戀習曲】6月17日在台上映。

  青春歌喉讚!【曾經。愛是唯一】【曼哈頓戀習曲】導演約翰卡尼愛情新作,再度找來魔力紅亞當李維跨刀電影主題曲,唱出成長必修搖滾學分。國際影評一致讚譽「近年最浪漫的電影!」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1980年代,都柏林。14歲的康納(弗帝亞威許皮洛飾)擁有許多青少年常見的煩惱:父母親考量經濟因素堅決要他轉學、被迫離開原本熟識的朋友、爸媽在家常起爭執、到了新學校又被同學與古板老師惡整。對康納來說,這所學校簡直就是一座監獄,而他被困在其中無法喘息。眼看生活毫無意義,直到某天意外遇見青少女蕾菲娜(露西波頓飾),故作鎮定的康納使出渾身把妹招式,向雷菲娜吹噓自己是樂團主唱,並耍帥說要邀請她來當新歌MV的女主角,沒想到雷菲娜居然爽快點頭答應,這下康納可面臨最大窘境:他口中的樂團根本就不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