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諾克斯上尉報到!喬許杜哈莫確定回歸【變形金剛5】(暫譯)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幾天前才正式公布【變形金剛5】(暫譯)的官方英文片名【Transformers: The Last Knight】,派拉蒙影業緊接著再釋出新一波相關訊息,演員喬許杜哈莫確認將回歸【變形金剛】系列電影演出【變形金剛5】(暫譯),喬許杜哈莫在首3集【變形金剛】電影中皆以倫諾克斯上尉一角參與演出,不過他並未參演由馬克華伯格主演的【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

  截至目前為止,【變形金剛5】(暫譯)卡司陣容也已經確定召回【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主角馬克華柏格,並找來曾演出過兒童情境喜劇「100 Things to Do Before High School」、電視劇「Growing Up Fisher」新生代青春偶像伊莎貝拉莫納擔任新任變形女郎伊莎貝拉。另外,曾演出【惡鄰纏身】的演員傑洛德卡麥可也加入演出。

  【變形金剛5】(暫譯)計畫於6月6日開拍,麥可貝將繼續擔任導演一職,劇本則由【鋼鐵人】編劇亞特馬坎、麥特哈洛威及【黑鷹計畫】編劇肯諾蘭組成的全新編劇群執筆。【變形金剛5】(暫譯)預定在2017年6月23日於北美上映,而派拉蒙也計畫在2019年【變形金剛6】之前,在2018年先推出【大黃蜂】獨立電影。

【變形金剛】5.6.7集上映日期確認!

從浪蕩少年到奧斯卡小金人!馬克華柏格25年紅毯進化史!

蘿拉卡芙特人選確定!【古墓奇兵】重啟版女主角是她

好想要一部!比主角還搶戲的電影經典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