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蛇姐姐好笑又好威!【魔鬼剋星】全球同步發布正式預告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Empire   

今年夏天就靠這群魯蛇姐姐和性感秘書凱文來拯救世界啦!

【魔鬼剋星】在影迷期盼下召喚全新陣容強勢回歸,深受粉絲喜愛的原作風靡全球三十年後,由瑪莉莎麥卡錫、克莉絲汀薇格、凱特麥金儂、萊絲莉瓊斯和克里斯漢斯沃 強檔搞笑巨星主演,導演保羅費格將他的全新觀點帶入這部超自然喜劇,以女性擔任主要角色,並加入更多極具個人色彩的幽默橋段,每次推出預告皆獲得台灣網友超大好評,尤其是非常認真搞笑的雷神更是一大必看重點!

本片為喜劇票房保證【麻辣賤諜】導演保羅費格的最新力作,【蜘蛛人】【MIB星際戰警】製作團隊操刀,艾凡瑞特曼和艾咪帕斯卡爾共同監製,【麻辣嬌鋒】編劇凱蒂提波特和導演保羅費格 共同編劇。改編自1984年艾凡瑞特曼導演,丹艾克洛德和哈洛雷米斯共同編劇的經典名作【魔鬼剋星】。

完全神級陣容!【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完整卡司與主視覺概念圖

恐怖到讓你終生難忘!華倫夫婦遠赴英國驅魔 卻發現一切都是邪靈的詭計?

嗶嗶!逆齡到好想遞紅牌的好萊塢超級辣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