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級卡司加盟!米高基頓有望加入新版【蜘蛛人】 (暫譯)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經過一連串的協商溝通後,漫威影業與米高基頓的合作協議總算進入最終階段,若無意外,米高基頓將以反派角色正式加入新版【蜘蛛人】 (暫譯)。

  根據知情人士透露,先前傳出【鳥人】演員米高基頓有望加入索尼與漫威影業合作的新版【蜘蛛人】 (暫譯),但是雙方合作卻在片酬部份卡關,製作公司本來曾有意找其他演員取代米高基頓演出反派角色,不過最終仍決議由米高基頓來演出,但目前尚未正式簽約。

  新版【蜘蛛人】將由強瓦茲執導,預計在6月開拍,湯姆荷蘭是繼陶比麥奎爾以及安德魯加菲爾德之後,成為大銀幕第三任「蜘蛛人」;在推出個人獨立電影前,第三任蜘蛛人已經先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登場亮相。

  除了湯姆荷蘭之外,瑪麗莎托梅將在本片飾演梅嬸,歌手兼演員辛蒂亞(Zendaya)飾演女性主角之一的蜜雪兒;【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東尼雷佛羅里及影集「One Life to Live」演員蘿拉哈瑞爾也都將參與演出,至於米高基頓將演出哪一位反派角色目前還在保密階段。【蜘蛛人】(暫譯)預計2017年7月7日北美上映。

蜘蛛人是這樣練來的!要穿上這件紅藍緊身衣可不容易啊

挺「緊身衣小夥子」!小勞勃道尼確定加入新版【蜘蛛人】獨立電影

最新整理!漫威電影宇宙第三階段到底有幾部?

準備年底開拍!【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找回他

超級英雄看得不過癮?這幾位超級英雄你千萬不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