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城大贏家!多藍「五度五關」【不過就是世界末日】奪評審團、人道精神獎2項大獎

傳影   

  坎城影展於台灣時間今日(23日)凌晨頒獎,被譽為「天才」的27歲導演札維耶多藍,憑著新作【不過就是世界末日】勇奪評審團大獎、天主教人道精神獎等2項大獎!這是札維耶多藍第5度入圍坎城影展,也是他第5次拿獎,奪獎氣勢超旺百發百中,成為名符其實的「五度五關」坎城大贏家!去年擔任坎城影展評審的導演札維耶多藍,今年挾著超高人氣再扳下兩城,也讓國際影壇大讚年輕有為的多藍前途無量。

  【不過就是世界末日】集結超堅強黃金明星陣容,包含【全面啟動】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雙面勞倫斯】威尼斯影后娜坦麗貝葉、【黑天鵝】凱薩獎影帝文森卡索、【007:惡魔四伏】龐德女郎蕾雅瑟杜、【巴黎聖羅蘭】凱薩獎潛力男星加斯帕德尤利爾,描述一位離家12年的年輕作家,某天無預警突然回到家鄉,突然對久未見面的家人宣布自己即將死亡的噩耗,無疑為看似平靜的生活投下震撼彈,影帝、影后級的演員一字排開互飆演技,更讓【不過就是世界末日】充滿戲劇張力。

  消失匿跡長達12年的作家路易(加斯帕德尤利爾 飾),某天無預警突然回到自己的家鄉,與許久不見的家人團聚,但沒想到路易卻投下一顆震撼彈:他不久後就要死亡。原本寧靜的小鎮就此掀起風波,路易原本以為會獲得家人同情與諒解,沒想到家人尖銳的質問甚至累積好多年的仇恨謾罵全部在一瞬間爆發,讓路易措手不及,而12年前路易離開家裡的秘密,也在爭執中浮上桌面…【不過就是世界末日】預計12月16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