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彩樺羞爆催情靠「滴蠟」?披百萬嫁紗豪語:「已非菜瓜布」

采昌   

  由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Tom Hanks)爆笑監製的【我媽的希臘婚禮】(My Big Fat Greek Wedding 2),5/18舉辦上映記者會。片商邀請為本片台語版預告獻聲的「台灣濱崎步」王彩樺亮麗站台。只見王彩樺不僅呼應劇情,身穿「White Bridal Dress」提供的百萬高級婚紗性感現身,更在現場發放由「Caelus Wedding其樂斯婚禮顧問」提供的「再築愛巢巧克力」,讓獲得巧克力的民眾大呼驚喜!時隔四年再度披嫁紗的王彩樺,臉上不僅洋溢幸福笑容,更開玩笑說自己跟老公維持情趣的方式就是「他要我躺就躺,趴就趴!」並透露維持婚姻情趣需要多「點蠟燭」,偶爾『滴滴蠟燭』;甚至笑稱老公如果看到今天的夢幻造型,或許可以考慮跟她「再生一個小孩」,辛辣回應讓場面逗趣而溫馨。王彩樺並在最後再度力薦:「【我媽的希臘婚禮】本週五上映,有看有保庇喔!」

  【我媽的希臘婚禮】是票房傳奇愛情喜劇【我的希臘婚禮】正宗續集,描述女主角「土菈」跟老公結婚多年之後,發現自己爸媽50年前的婚禮契約竟然從未成立,讓她決定與一群最爆笑的希臘家人們,一同為爸媽舉辦更盛大、更澎湃的希臘婚禮!本片日前已在北、中、南三地舉辦特映會,感動不少為人父母、為人子女的台灣觀眾,更讓號稱「台灣濱崎步」的人氣女星王彩樺,也看得眼眶泛淚,一口氣答應為本片台語版預告配音,更對觀眾喊話「有看有保庇」!片商在18日下午舉辦上映記者會,不僅由「Caelus Wedding其樂斯婚禮顧問」專業團隊,替記者會現場打造成浪漫婚宴場景,王彩樺更為本片義氣站台。才剛與好姊妹們完成不丹朝聖之旅的她,今早剛下飛機就馬上趕來記者會現場,並身穿性感婚紗在現場發放「再築愛巢巧克力」,讓收到巧克力的民眾又驚又喜。

  王彩樺透露這是她時隔四年第四度穿上婚紗,對於這回披上名貴嫁紗,她洋溢幸福心情表示:「真是太喜悅了,覺得好幸福、好甜蜜,覺得超級美!」更直呼老公看到自己今天的婚紗造型,一定會驚訝讚嘆:「今晚應該會考慮再生一個小孩!」甚至打趣表示:「老公看到我一定會說:『哇!這明明就是濱崎步嘛,怎麼以前會說是菜瓜布?!』」不僅如此,她還開玩笑說,自己跟老公維持幸福婚姻的秘訣就是:「他叫我躺下就躺下,趴著就趴著。如果要氣氛,就要多點蠟燭,偶爾『滴滴蠟燭』。」辛辣回答逗得全場歡笑不已。她也極力推薦大家來觀賞這部笑中帶淚的好片:「這個家庭,每個成員都好可愛,愛對方的方式也都不一樣。這是一部非常溫馨、溫暖又好笑的電影,觀賞過程會很多感動,你看了就會知道,看完會更愛你的家人,更愛你的朋友,非常適合全家人來觀賞!」

  其實王彩樺替【我媽的希臘婚禮】台語版預告獻聲,預告最後也有她穿婚紗驚鴻一瞥的畫面,讓網友直呼她的婚紗造型真是太可愛了!其實王彩樺這回所穿的百萬婚紗,是由本土設計師品牌White Atelier,採用細緻的法國睫毛蕾絲,以及捷克水晶切割亮紗網,耗時五個月全部手工打造,更使用上萬顆施華洛水晶和15種不同珠材,一針一線縫製而成,更拿著價值近2萬元的珠寶捧花,讓王彩樺笑稱自己今天宛如「仙女下凡」。其實從她到「White Bridal Dress」挑選婚紗,再到出席記者會活動,全程都是驚呼、歡笑聲不斷。身材嬌小的她試穿多款婚紗,貴氣逼人之餘,也不忘拿起手機瘋狂自拍。尤其她更不負「台灣濱崎步」稱號,精緻妝髮搭配婚紗造型,簡直跟濱崎步當年在單曲〈M〉的MV形象一模一樣,讓婚紗店員工紛紛喊美,更因為她逗趣的個性,把眾人逗得大笑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