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崛起】中文推廣曲MV燃爆上線

環球影業   

 今日,由兄弟本色創作並演唱的電影【魔獸‬:崛起】中文推廣曲《We Will Rule 背水一戰》正式登陸內地以及港澳臺等華語地區各大音樂平臺,歌曲MV也在視頻網站全面上線。歌曲延續兄弟本色饒舌電音風格,熱血爆棚,MV中張震嶽更是披上戰袍,騎上駿馬,手拿武器,酷炫地過足了魔獸英雄癮。電影【魔獸‬:崛起】將於6月8日全台上映。‬‬‬‬

 兄弟本色成員包括張震嶽、嘻哈歌手熱狗MC HotDog和頑童MJ116。正在進行“日落黑趴”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兄弟本色,在收到傳奇影業的邀約後立刻投入創作,雙方可謂是一拍即合。幾位成員都與《魔獸》有著千絲萬縷的情感——不僅好幾個人都有玩魔獸遊戲的經歷,頑童的大淵更是這款遊戲的狂熱粉。情義深重的兄弟們對影片所表達出的正義、團結、勇氣等情感感同身受,他們將自己的親身體會融入到歌曲的創作中,傾全體兄弟之力共同完成這首燃爆的歌曲。

 電影集結了當今好萊塢最頂級的電影製作團隊包括了全球視覺特效界的翹楚光影魔幻工業特效公司和多次獲得奧斯卡等各項大獎的威塔工作室;曾參與【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等影片、多次獲得奧斯卡獎的視效總監比爾威斯坦霍佛;曾在【星際大戰】前傳三部曲中效力的美術指導蓋文包奎特;參與過【阿凡達】的服裝設計師梅魯比歐以及葛萊美獎得主、【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作曲洛曼狄瓦迪等等。

除了金牌幕後團隊,影片的演員陣容也相當豪華,其中包括了扮演杜洛坦的托比凱貝爾【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扮演洛薩的崔維斯費米爾【維京傳奇】、扮演麥迪文的班佛斯特【X戰警:最後戰役】扮演萊恩國王的多明尼克庫柏【美國隊長】、扮演迦羅娜的寶拉巴頓【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以及扮演奧格林的羅伯卡辛斯基【環太平洋】等等。另外,首次挑戰魔幻大片、並嘗試動作捕捉拍攝技術的華人巨星吳彥祖,也因為所飾演的古爾丹與以往角色的巨大反差,讓影迷和粉絲更加期待。

獨家搶先看!【魔獸:崛起】超突破視覺特效&動態擷取

極度逼真!【魔獸:崛起】獅王之傲旅店曝光

真實打造聯盟與部落!一探【魔獸:崛起】成都電影主題展

熱潮不滅!四部討論度最高的真人版電影!

今年六月最強大!【魔獸:崛起】人物角色海報完整揭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