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變形金剛登場?【變形金剛5】拍攝地點確認!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變形金剛5】(Transformers: The Last Knight,暫譯)導演麥可貝昨日在個人IG上公開最新消息,繼【玩命關頭8】之後,【變形金剛】系列最新續集也成為美國影史上第二部到古巴取景拍攝的作品。除了宣布拍攝地點之外,麥可貝還同時公布一張疑似是新角色的照片。

  【變形金剛5】(暫譯)卡司陣容已經確定召回【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主角馬克華柏格,曾演出【變形金剛】前3部系列電影中「藍尼上校」一角的喬許杜哈莫也將回歸;並找來曾演出過兒童情境喜劇「100 Things to Do Before High School」、電視劇「Growing Up Fisher」新生代青春偶像伊莎貝拉莫納擔任新任變形女郎伊莎貝拉,【惡鄰纏身】演員傑洛德卡麥可也將加入演出。

  麥可貝將繼續擔任【變形金剛5】(暫譯)導演一職,劇本則由【鋼鐵人】編劇亞特馬坎、麥特哈洛威及【黑鷹計畫】編劇肯諾蘭組成的全新編劇群執筆。【變形金剛5】(暫譯)預定2017年6月23日在台上映,而派拉蒙也計畫在2019年【變形金剛6】之前,在2018年先推出【大黃蜂】獨立電影。

CUBA! Second American Movie shot in Cuba. Transformers. Amazing place!#transformers

Michael Bay(@michaelbay)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先把日期記下來!關於2017的幾部重點強片最新消息….

好想要一部!比主角還搶戲的電影經典車款

從浪蕩少年到奧斯卡小金人!馬克華柏格25年紅毯進化史!

【變形金剛】5.6.7集上映日期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