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懷鬼胎!【下女的誘惑】女星全裸無包袱 影帝命根子不保直呼恐怖!

CatchPlay   

  第69屆坎城影展剛落幕,儘管南韓名導朴贊郁未能憑話題新作【下女的誘惑】(The Handmaiden)創下三度入圍三度獲獎的紀錄,導演仍開心帶著金敏喜、金泰璃、河正宇、趙震雄四位主演,一同出席日前於首爾舉行的媒體試映會。記者會一開始導演便以「我是從坎城影展空手而歸的朴贊郁」大方自嘲,同時也分享了電影外銷國家狂飆175國、美術指導柳成熙榮獲坎城唯一技術獎Vulcan Award的好消息,導演說:『雖然沒能獲獎,但電影幾乎外銷到所有國家,以導演期望作品能有好成績的立場來說,也是一種獎勵。而美術指導柳成熙獲得了技術方面的肯定,我為她感到高興。』

  【下女的誘惑】描述被姨父過度保護的千金小姐,以及受僱於冒牌伯爵的女僕之間,謊言與慾望交纏的故事,片中小姐金敏喜和女僕金泰璃的大尺度演出,仍是記者會上最受關注的話題,但兩位女星卻表示全裸上陣完全沒有壓力,金敏喜說:『劇本和分鏡都有很明確的說明,導演也清楚表達他想要的畫面,比起動作,感情的表現才是最費心的。』 反倒是身經百戰的韓國影帝河正宇對於一場女僕抓著自己重要部位的戲感到十分羞愧, 他說:『那場戲簡直可以用恐怖來形容,讀劇本時還懷疑是自己看錯了。拍攝的時候真的很不好意思,還好有道具幫忙讓金泰璃演起來比較方便,我們也很順利地迅速拍完。』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下女的誘惑】描述1930年代日本殖民統治下的朝鮮,繼承龐大遺產的千金小姐(金敏喜 飾)與監護人姨父(趙震雄 飾)在偌大的豪宅中生活,一名狡詐的騙子(河正宇 飾)因覬覦小姐財富,假扮成貴族伯爵想和小姐成婚奪取家產。為了讓計畫順利進行,冒牌伯爵找來少女扒手(金泰璃 飾)潛入豪宅做小姐的貼身女僕,以說服她答應這門婚事。不料,一場貪財騙局在慾望、陰謀和情慾交織下,發展成始料未及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