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場面加上情慾挑逗 感官刺激腎上腺素狂飆

  5月20日啟動的暗光鳥「2016異國奇幻特別企劃」已經在樂聲戲院火熱展開,目前打頭陣上架的四部奇片要給影迷驚爆連連的刺激享受。喜愛動作場面的觀眾有福了!本週上映的【勇者之路】(Hyena Road)以三位迥異人士的軍事背景,要在槍林彈雨間突破重圍,扣下每一次板機,閃避每一顆子彈直達戲劇高潮,本片更榮獲加拿大影視獎最佳音效、視覺效果、聲音剪輯等獎項,感官指數絕對爆表!另一部【格拉蒂娃的情慾召喚】(Gradiva)描述年屆不惑的藝術學者約翰洛克,在前往非洲研究法國名畫家的藝術之旅中,經歷的一連串迥異驚奇的情慾震撼。這些市面上絕對看不到的超值首選電影,只有在暗光鳥電影院能一窺全貌,喜愛腎上腺素狂飆的觀眾,請抓緊時機快來享受電影震撼的獨特體驗!

  暗光鳥電影院本次特別企劃首波主打─【特務超級爸】(Spy Time),上月在金馬奇幻影展創下超高詢問度,劇情描述特務老爸加上魯蛇兒子的親情顛覆,是繼【金牌特務】後特務片再進化的嚴選代表。另外深受【年少時代】(Boyhood)導演李察林克萊特喜愛的【魔物戀人】(Spring)也火熱上映了,這部榮獲巴黎國際奇幻影展最佳影片的驚嘆之作,主角欲揭露片中風情萬種的露易絲神秘面紗,卻陷入愛情不可收拾的絕望邊境。即日起只要加入「暗光鳥院線通」,每月399元,暗光鳥電影院各種挑逗感官刺激的奇幻電影,一次看個夠!

【忍者龜:破影而出】溜冰高手史蒂芬艾梅爾 動作戲皆親自上陣!

腐女紛紛出籠!【同級生】票房開紅盤一票難求!

鈴木亮平搏命演出【俺物語!!】飛鼠撲河、搭船飛天真猛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