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是鑽石級陣容!【金牌特務2】再公布全新卡司!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去年在全球造成一股金士曼特務旋風的【金牌特務】,自宣布開拍續集之後,陸續公開新作將請到茱莉安摩爾、荷莉貝瑞等知名演員加入演出的消息,讓全球觀眾都更加期待續集上映。日前又有一位重量級演員公開宣布,他也將加入金士曼特務行列,演出【金牌特務2】(暫譯)。

  【真實的勇氣】、【第七傳人】演員傑夫布里吉昨日在個人推特上發表聲明,表示他將加盟【金牌特務2】(暫譯)的演出,這也會是他在【第七傳人】之後,再度和茱莉安摩爾同台飆戲。

  【金牌特務2】(暫譯)由馬修范恩編導,伊格西(泰隆艾格頓 飾演)及梅林(馬克史壯 飾演)這次將進軍美國,他們將來到金士曼在美國的分部,並且遇見美國分部的領導人:一位有著牛仔作風的囂張神槍手。

  續集還請到荷莉貝瑞演出美國CIA局長;佩德羅帕斯卡將飾演一個名為"傑克丹尼爾"的角色;茱莉安摩爾則飾演全新反派;曾經演出首集的愛德華霍爾克羅夫特也確認回歸續集,至於會以什麼角色出現還尚未公布;而查寧泰坦及歌手艾爾頓強也將參與本片演出。【金牌特務2】(暫譯)預計2017年6月16日在台上映。

柯林佛斯有望回歸?【金牌特務2】前導海報藏玄機!

這個特務太可口!查寧泰坦【金牌特務2】造型曝光!

金士曼美國分局曝光!【金牌特務2】英文片名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