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驚人!「走音天后」本尊因車禍發現自己能發出海豚音?

  上週上映的【走音天后】由兩屆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主演,而梅姨所詮釋的佛羅倫斯女士真有其人!真實的走音天后,繼承了父親遺留下來的遺產,熱愛音樂的她對於音樂界不遺餘力,包含慈善、捐款、贊助等活動都非常積極參與,而更驚人的是,走音天后本尊在一場車禍中獲得啟發,當時她所搭的計程車發生擦撞,在後座嚇壞的她放聲尖叫,進而發現自己唱出前所未有、宛如海豚音般的超級高音,興奮至極的她大大犒賞了計程車司機一大盒頂級雪茄當謝禮。

  佛羅倫斯佛斯特珍金絲出生於1868年,家裡有兩座農場,並號稱自己是親自瞻仰過林肯總統遺容的少數人之一,十歲就看過尼加拉瓜大瀑布,是全美貴族寄宿女校首屆畢業生,自創凡第俱樂部,專門招納熱愛音樂的名媛互相取暖,曾多次公開演唱,迅速引起廣大討論,而她每次演出都讓人驚呼超越想像極限,「究竟她最高音可以唱到哪?」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而在【走音天后】最重要的一場戲裡,梅莉史翠普登上紐約卡內基音樂廳大開演唱會,導演為捕捉精準的臨場感,特別協商將整個劇組拉到卡內基音樂廳實景拍攝,梅莉史翠普一開始震懾於卡內基舞台的宏偉與華麗,但接下來卻也超興奮地說:「有多少人能像我這樣站上卡內基舞台?難怪走音天后不管說什麼都要唱!」【走音天后】5月27日搶先全美正式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