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想演”他”!【惡棍英雄:死侍】提到的彩蛋角色...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另類英雄電影【惡棍英雄:死侍】,以超幽默諷刺的非常規英雄故事成功在全球票房殺出紅盤,看好這股嘴賤風潮,製作公司也早已經推動續集拍攝計畫,目前已知的是,首集導演提姆米勒將回鍋執導續集,雷特瑞斯及保羅沃尼克負責編寫劇本。演員萊恩雷諾斯也於上個月簽訂合約,確認續任演出這位超嘴砲英雄「死侍」。

  在【惡棍英雄:死侍】的片尾彩蛋中,萊恩雷諾斯飾演的死侍透露了漫畫中經典角色Cable將會現身續集,Cable在漫畫中是X特攻隊(X-Force)的領導人,同時也是死侍的生死之交,至於可能的演員人選,「死侍」則是“欽點”了包括梅爾吉勃遜、杜夫朗葛林,甚至連綺拉奈特莉也搞笑入選!

  雖然Cable這個角色還未正式公開選角,但是已經有不少明星毛遂自薦想要演出這個經典角色,日前又有一位新的競爭者出現,WWE選手轉型為演員的亞當科普蘭(又名Edge)也公開發表聲明,表示有意角逐這個角色。

  亞當科普蘭本週在個人推特上公開表示,有意與史蒂芬朗、杜夫朗葛林及朗帕爾曼等演員一同角逐Cable一角,根據原著漫畫,Cable的年紀大約60歲,這對現年42歲的柯普蘭來說略顯不利,但仍須端看電影是否會完全比照原著的角色設定進行選角。

  除了Cable這個新角色之外,今年2月時還有另一個傳聞傳出,續集還有可能有女性角色Dominio加入演出,她是Cable的心儀對象;另外,女演員貝拉索恩也公開透露有意演出女死侍(Lady Deadpool)的角色,但有關新角色的消息目前都沒有獲得官方證實。

  照這個情況看來,【惡棍英雄:死侍】續集有可能會跟【X戰警】外傳【X特攻隊】(X-Force,暫譯)有所連結,【X特攻隊】(暫譯)已經發展多年,由傑夫瓦德羅編導,目前仍在籌備階段。此外,福斯還計畫推出全新變種人系列電影【The New Mutants】,傳出極有可能找上【惡棍英雄:死侍】中飾演X戰警叛逆少女「彈頭」的布莉安娜海德布蘭德參與演出。

【惡棍英雄:死侍】續集傳將在今年秋天開始製作,福斯尚未公布續集的預計上映日。

他的毛看得一清二楚!【惡棍英雄:死侍】將發行4K UHD一刀未剪版

《專欄》死侍告訴我們的幾件事

「死侍」加薪了!嘴砲英雄賺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