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莫多瓦女神伊蓮娜【春色蕩漾】玩多P 三點全露大秀好身材

佳映娛樂   

  當你與伴侶沒有辦法享受完美性生活時,你會採取什麼方法來增進性福?端午連假上映新片【春色蕩漾】當中的情侶正遇到這樣的問題,待業中的男主角大衛一直沒辦法放鬆享受性愛,面對不舉的另一半,西班牙影后伊蓮娜.安娜雅(Elena Anaya)飾演的女友愛麗絲靈機一動想到「交換伴侶」這個好方法,除了可以增添伴侶間的情趣,也可以替她工作的雜誌找到聳動的報導素材可是沒想到經過幾次冒險探索之後,愛麗絲卻越陷越深、越玩越大,甚至上演三點全露、暗房多P等超乎想像的激情戲碼,兩人的關係也陷入破裂險境。

  1975年生的伊蓮娜.安娜雅是性感、美貌、才華兼具的西班牙影后,早於二十歲開始演藝之路。2001年,伊蓮娜在【露西雅與慾樂園】中以大膽裸露演出獲得影壇注目,2002年因演出阿莫多瓦的作品【悄悄告訴她】廣受國際關注。2004年進軍好萊塢,在電影【凡赫辛】中飾演吸血鬼新娘。2011年再次與阿莫多瓦合作,與西班牙影帝安東尼奧.班德拉斯主演【切膚慾謀】,該角色為她奪下「西班牙奧斯卡」哥雅獎影后,讓她成為最受國際矚目的西班牙女星之一。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此次伊蓮娜在【春色蕩漾】飾演飄洋過海求發展的雜誌人。因應劇情需要,伊蓮娜全裸上陣,更獻出極私密的全見鏡位,穠纖合度毫無破綻,性感爆棚。而伊蓮娜在感情戲上的詮釋更是賺人熱淚,影后級表現技壓全場,為影片帶來心靈與視覺上的雙重饗宴。

保衛派變種人登場!【X戰警:天啟】中的年輕亮點

大家都想演”他”!【惡棍英雄:死侍】提到的彩蛋角色...

床戲過激傷背!艾美獎影后薇拉戴維斯「謀殺入門課」男女都要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