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洛基談【雷神索爾3】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關於【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暫譯)的製作,之前已經陸續傳出不少相關消息,這一回,則是片中兩大主角「雷神兄弟檔」克里斯漢斯沃與湯姆希德斯頓在接受ComicBook.com訪問時,兩人暢談這部重要大作:  
    漢斯沃表示:「這部片超好笑的,我想在調性上會跟之前兩集有明顯的不同,超多超棒的內容都是之前系列中沒出現過的。如果你們看過導演塔伊加維迪提(【吸血鬼家庭詩篇】、【兩車一夜】)之前的任何作品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他就是一個能夠導出有溫度的喜劇電影的天才導演,【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暫譯)將會有非常不同的雷神、還有完全不同以往的洛基;電影的時空背景則是設定在之前未曾探索過的異世界;整部電影真的很有趣,但我實在不能再多說了。」
     湯神則說:「現在大家都已經知道浩克會現身【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暫譯),而上一回洛基在【復仇者聯盟】中被綠巨人浩克海扁一頓,所以這一回兩人見面是分外眼紅,洛基肯定是懷恨在心、隨時準備找他碴!不過過程很有趣,你們等著看吧。」  
    隨著【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成功在全球票房攻城掠地之後,漫威電影宇宙的第三階段也宣告正式展開,接下來今年還有【奇異博士】(暫譯)蓄勢待發;至於2017年更有三部漫威英雄作品等著強力震撼全球,包括【新版蜘蛛人】、【星際異攻隊2】(暫譯)以及備受注目的【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暫譯)。

浩克搶先預告這反派!「她絕對是壞到不能再壞

完全神級陣容!【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完整卡司與主視覺

「黑豹」首度現身!關於帝查拉你必須知道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