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幕英雄變政界霸主?巨石強森:未來不排除入主白宮!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從摔角冠軍到好萊塢動作超A咖,巨石強森一直都是業界的佼佼者,最近他也搭上美國總統選戰,在訪問中談到從政的可能性。

  「說實話,我從來沒有把從政排除在我的人生規畫之外,我這並不是含糊其詞,而是現下這個時候,我還不是很確定。」「我不否認自己曾動過當州長的念頭、甚至是總統,那真的很吸引我。而且,更重要的是,這些職位可以賦予我影響全世界更多人的權力與能力,但現在排在從政前頭的,還有很多我想做的事情等著我去完成。」

  巨石強森果然是霸氣,哪天如果真的從政了,魅力肯定能夠橫掃全美;唯一可惜的是,到時候粉絲們就只能在新聞台、而不是大銀幕上看到他的丰采了。

  巨石強森三月時曾在推特上傳了:「這張酷照說明了我為什麼該競選總統,也許未來某天。白宮肯定有位子讓我停我的皮卡車。」

 不過,看來對白宮主人位子有興趣的不只是巨石強森,嘻哈歌手肯尼威斯特就曾在去年的MTV頒獎典禮上公開宣言,自己想會在2020年參與競選美國總統;同樣有意在2020年角逐王位的,還有好萊塢女星琳賽蘿漢,雖然擁有女性優勢,但人氣上還是明顯輸給兩位男星一大輪。

  要是今年美國總統真的是川普上位,那接下來2020年地產大亨vs動作一哥vs嘻哈天王的總統大選對決,肯定會比今年更精采百倍!

撐票房也撐畫面!下半年最有看頭的五大歐洲男神

忙到分身乏術!她宣布退出執導【歌喉讚3】

雷神&洛基談【雷神索爾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