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男星扮演色老頭得心應手,本人比戲中更變態?

CatchPlay   

韓國影劇盛事百想藝術大賞於上週落幕,雖然憑高人氣神劇《信號》入圍最佳男主角的男星趙震雄,僅以一票之差與視帝擦身而過,但電影作品豐富的他,過去靠《非常警探》(A Hard Day)抱走青龍獎和百想影帝,好演技早已有目共睹。而與南韓名導朴贊郁合作的最新作品【下女的誘惑】(The Handmaiden)叫好叫座,昨日於韓國上映6天即破200萬觀影人次再創新紀錄,成為韓國史上最快突破百萬人次的19禁電影。片中趙震雄扮老飾演專門收藏情色文學的變態姨父一角,與六度搭檔的實力派票房男星河正宇有超精彩對手戲,絕對是女星金敏喜與新人金泰璃床戲話題外的一大看點。首度在電影中扮老的趙震雄說:『小姐的姨父是個色情受虐狂,但我覺得自己為了揣摩角色無所不用其極的變態程度也不相上下。』

即將於6月24日在台上映的情慾驚悚電影【下女的誘惑】,描述由姨父扶養長大的千金小姐,與覬覦小姐財產而聯手策劃騙局的冒牌伯爵及女僕的故事。片中姨父一角橫跨壯年和老年時期,並同時擁有知識份子的貴族氣質及沉浸於情色文學的變態癖好,趙震雄為戲減重18公斤、每天上妝4小時,並從步伐、坐姿、到聲音都仔細研究只為貼近角色,而至於如何消化大量的日語台詞,熱愛棒球的他則透露在家喜歡邊看球賽邊背劇本。在片中精彩的變身演出也讓導演朴贊郁稱讚道:『趙震雄的演技就像一台低音表現沉穩細膩,高音又爆發力十足的高級音響。』

【下女的誘惑】描述1930年代日本殖民統治下的朝鮮,繼承龐大遺產的千金小姐(金敏喜 飾)與監護人姨父(趙震雄 飾)在偌大的豪宅中生活,一名狡詐的騙子(河正宇 飾)因覬覦小姐財富,假扮成貴族伯爵想和小姐成婚奪取家產。為了讓計畫順利進行,冒牌伯爵找來少女扒手(金泰璃 飾)潛入豪宅做小姐的貼身女僕,以說服她答應這門婚事。不料,一場貪財騙局在慾望、陰謀和情慾交織下,發展成始料未及的局面。

各懷鬼胎!【下女的誘惑】女星全裸無包袱 影帝命根子不保直呼恐怖!

【下女的誘惑】朴贊郁「比起床戲,拍攝暴力場景容易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