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學園:尋找磐古】小王力宏大戰小修杰楷! 鮮肉明星臉大雲集

  台灣超人氣魔法系電視劇《萌學園》同名電影版【萌學園:尋找磐古】,即將搶先在6月24日暑假第一檔全台盛大上映!製作團隊延續原本編導團隊,更找來曾獲得台北電影節最佳攝影秦鼎昌、金曲獎最佳專輯范宗沛、金馬獎最佳造型陳淑津等大師,攜手打造出純正台灣製造的東方魔法電影,打響今年暑假國片第一砲!在電影中飾演萌騎士之一「爓王」炎之星的劉書宏,185公分的身材加上酷似王力宏的俊俏外型,擁有不少死忠粉絲。他透露這次不僅為戲吊鋼絲被削到臉,在電影版中還有嶄新的動作招式設計,是一次高難度挑戰,而他也感性表示,希望【萌學園:尋找磐古】一片可以帶給小朋友勇敢面對生活困境的勇氣。此外,在片中飾演反派黑魔軍團首腦「莫爾斯」的傅冠傑,高顏值的廣告熟面孔也被網友高度討論,更曾被綜藝節目認證,和暖男演員修杰楷相似度高達95%,小鮮肉明星臉大雲集的強勢組合,又替【萌學園:尋找磐古】電影增添不少看頭。

  在【萌學園:尋找磐古】中飾演「爓王」炎之星的劉書宏,擁有185公分的高大體格和俊俏外表,曾出演過多部廣告與戲劇,從2011年就開始參與《萌學園》戲劇系列演出至今的他,累積了不少死忠的年輕粉絲。家裡開餐廳、人稱「水餃王子」的劉書宏,被網友公認有著酷似知名歌手王力宏的帥氣外貌,這次在【萌學園:尋找磐古】中,他飾演「爓王」炎之星一角,雖然有著熱血衝動的個性,卻是全部萌騎士中最有正義感的一位,「我一心只想保護萌學園的同學們!」劉書宏回憶起一場吊鋼絲的戲,他不僅反覆拍了20幾次,更有一次直接被鋼絲削到臉,當下臉頰立刻紅腫瘀青,敬業的他仍心繫拍攝進度,只好忍痛用妝蓋過傷口,繼續上場拍攝完成。當被問到【萌學園:尋找磐古】最值得期待的地方,劉書宏說,這是五個萌騎士第一次來到大螢幕跟大家見面,電影中更會第一次揭露為什麼有「萌學園」的存在,還有和電視版截然不同的任務在等待著萌騎士,絕對讓萌學園的粉絲們耳目一新!而「爓王」劉書宏也真摯地說:「我希望萌學園可以帶給小朋友快樂學習的勇氣,然後像萌騎士一樣勇敢面對生活中的問題,你只要勇敢、認真、專注,很多問題都是可以解決的!」他更疾聲呼籲:「非常希望沒有看過《萌學園》系列的大朋友們,可以帶著小朋友一起來看這部電影,看完之後絕對會帶給小朋友更多勇氣!」

  此外,電影版【萌學園:尋找磐古】中,除了有「小王力宏」劉書宏的吸睛演出外,不少網友紛紛表示,在預告中出現的神秘大反派「莫爾斯」,竟撞臉知名演員修杰楷!其實飾演莫爾斯的傅冠傑,也跟劉書宏一樣是廣告寵兒,在美國出生長大的他,為追求演藝夢,大學畢業後毅然決然地從美國返台,短時間內嘗試各種類型作品的演出,演藝經驗豐富。傅冠傑也曾上過知名綜藝節目,被認證和修杰楷的相似度高達95%,他表示就連修杰楷本人看過他的照片,都覺得兩人很相像!這次在校園魔法電影【萌學園:尋找磐古】中飾演身分不明、野心勃勃的黑魔軍團首腦莫爾斯,每次出現都以帶有邪惡氣息的濃妝現身,傅冠傑表示自己本身就很喜歡魔法,在演出的當下都會很投入在電影劇情裡,這次可以參與「升級版」的【萌學園:尋找磐古】,對他來說是一次全新的演出挑戰,他更充滿信心地對觀眾喊話:「如果你們跟我一樣喜歡魔法,一定會很享受這部電影!」如此精采絕倫的明星臉演員組合,彷彿王力宏大戰反派修杰楷的「小鮮肉之爭」,也使得本片未上映就擄獲不少少女的心,讓《萌學園》增加了更多粉絲,紛紛上網留言表示:「今年暑假就是【萌學園:尋找磐古】非看不可!」、「童年回憶讓我更期待電影版了!」為【萌學園:尋找磐古】增添了不少看頭。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傳說「萌學園」成立的時間是在地球誕生的年代,是一所由夸克族人組成的魔法學校,隱藏在地球大氣層外平行空間裡,並由萌騎士幻之星(李昂霖 飾)、炎之星(劉書宏 飾)、智之星(林奕勳 飾)、十之星(翁瑞迪/阿本 飾)、月之星(蔡孟穎/彩虹姐姐 飾),代代相傳,守護地球的和平。在一次搶救魔法生物的任務中,意外引來宇宙中的黑色力量莫爾斯(傅冠傑 飾),率領黑魔軍團大舉入侵萌學園,讓地球及整個萌學園都陷入空前危機。他威脅萌騎士交出神秘的「磐古」,並召喚出萌學園的過去,否則將用魔法抽乾地球水資源,讓所有生命乾涸而死!為了拯救地球,萌騎士們踏上尋找磐古的旅程,竟發現磐古的神秘力量與自己的魔法有著密不可分的連結,然而要付出什麼代價才能阻止莫爾斯奪走磐古?與萌騎士一起面對跟地球共存亡的關鍵戰役!

斥資上億打造東方版哈利波特!台灣原創超氣魔法系列【萌學園】首躍大銀幕

台灣原創超氣魔法系列改編,【萌學園:尋找磐古】首躍大銀幕

拍板定案!【環太平洋2】找來【Star:原力覺醒】男星助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