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條件下…伊莉莎白歐森願意演出【緋紅女巫】獨立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漫威超級英雄電影發展至今,已經捧紅多位漫畫超級英雄角色以及飾演他們的演員們,而粉絲的人氣支持往往則會影響此角色未來在「漫威電影宇宙」的發展空間。繼「黑寡婦」之後,另一個被粉絲狂拱要拍角色獨立電影的,則是「緋紅女巫」。

  最近,飾演此角的伊莉莎白歐森在接受The Huffinton Post訪問、被問及對於拍攝角色獨立電影的意願時,做了以下的回覆:「我並沒有反對這個想法,不過這一切必須要合理。我絕對不會拍一部單純只是為了硬湊數而拍的角色獨立電影,它必須要切合整個漫威電影宇宙,同時劇情也得合情合理。不過我還是對這個提議抱持著開放的態度,我永遠不可能會拒絕拍一部角色獨立電影的。」

  其實歐森的說法多少也反映出漫威電影工作室在製作旗下超級英雄電影時的態度:有內容的劇情是第一要務。也正因為如此,漫威英雄電影才能有如今這麼傲人的口碑與票房記錄。至於哪天才能看到【緋紅女巫】獨立電影?想必粉絲也與歐森一樣引頸期待吧!

美國隊長調皮過頭!嚇完黑寡婦嚇女巫,這回他也躲不過

她們實在太搶眼!【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三大女英雄

緋紅女巫性感放送渾圓側乳,美國隊長忍不住直接盯著看

他一出場都想尖叫了!蜘蛛人回漫威娘家的處女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