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人爭霸」第二季正式開拍!紀培慧將加入演員陣容

HBO   

HBO Asia今日宣布旗下原創的黑暗動作奇幻影集「魔人爭霸」(HALFWORLDS)將續拍第二季共8集,並於今天開始在泰國曼谷及巴淡島開拍。台灣女星紀培慧也將加入演員陣容。「魔人爭霸」第二季是HBO Asia首部續拍影集,預計在今年底於HBO旗下的電視頻道、網路服務,和隨選視訊平台首播。

「魔人爭霸」由HBO Asia創作,並由泰國導演亞格差烏干騰(Ekachai Uekrongtham)(《美麗拳王》、《人皮交易》)執導。「魔人爭霸」第二季承接上一季的世界觀,故事背景則從雅加達的暗巷轉移至五光十色的曼谷街頭,在這裡,一名個性堅強的研究員茱麗葉,將試著揭開住在人類之間的惡魔神秘世界,並同時尋找一個具有強大魔力的古物。HBO Asia執行長施鵬騌表示:「『魔人爭霸』的創作宗旨是希望可以打破地區的限制,HBO Asia很高興這部作品可以獲得亞洲觀眾的熱烈響應,並將再次帶來新的故事。我們期望有更多觀眾可以一起進入我們所創建的『魔人爭霸』的世界。」

「魔人爭霸」第二季聚集了來自許多地區的演員,包含台灣、泰國、印尼,以及菲律賓。曾演出HBO Asia影集「詭戀」(GRACE)的紀培慧(【變形金剛:絕跡重生】)將再次演出HBO Asia的作品;雷莎瑞黑迪安(【哈比比與艾儂】)及阿爾分普特拉(【全面突襲2】)也再次演出東尼與貝拉塔。此次新加入的演員陣容包括Peem Jaiyen(【荷爾蒙 3】)、Tia Tavee(「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2」)、Emma Grant(「The Idol Game」)、Myra Molloy(「泰國達人秀」)、Nicole Theriault(【鬼亂5】)、琴嘉(Jeeja Yanin)(【致命巧克力】)、David Asavanond(【最後執行人】)、Charlie Ruedpokanon(【罪無可赦】),以及Jake Macapagal(【驚爆馬尼拉】)。

「魔人爭霸」第二季想法源自於HBO Asia,Collin Chang負責編劇,並由HBO Asia以及新加坡的Infinite Studios共同製作,而泰國的Halo Productions則是負責泰國的製作事宜。此外,來自新加坡的Yellow Box Studios與Gravitate則分別負責音效後製與影像調色。「魔人爭霸」第二季更與新加坡媒體發展局(Media Development Authority)合作,協力促進新加坡影視產業的發展,HBO Asia 會與這些新加坡公司以及專業人才合作,培育他們並創造出動人的內容。

新加坡媒體發展局助理CEO Angeline Poh表示:「新加坡媒體發展局非常開心能與HBO Asia共同合作拍攝「魔人爭霸」第二季,這將是新加坡影視從業人員與公司增進能力的好機會,並可藉此創造出高品質內容作品。這是我們與HBO Asia合作的第一個作品,希望能提升新加坡影視作品的整體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