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重回「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艾薩克:「這發展一切都太出乎意料了!」

現年17歲(1999年4月9日出生)的英國演員艾薩克亨普斯特德懷特(Isaac Hempstead Wright)在HBO原創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中飾演布蘭史塔克,他是艾德和凱特琳史塔克的次子,因為意外目擊了瑟曦王后和詹米騎士姊弟的亂倫姦情而被推下高塔,導致他半身不遂。布蘭有一隻名叫夏天的冰原狼,並且他具有與狼精神相通以及預知的能力。

在第五季消失蹤影的布蘭史塔克終於在第六季又回來了!艾薩克坦承離開片場將近一年後再次回歸劇組的確有點緊張,而且在第四季和第六季中間,整部劇的規模又再擴大了很多,讓他不禁會想,自己是不是還記得怎麼演?他回想第一天拍攝時的確表現得不太好!但他說最開心的莫過於可以再見到很多許久不見的工作夥伴。

談到布蘭在第六季中將會有什麼樣的轉變,艾薩克說:「在過去幾季中,布蘭一直在被迫快速的成長,到了第六季,雖然他還是保有青少年的急躁和傲慢,對於他預見的幻像依然不是全然了解其嚴重性,但是現在他擁有真正強大的能力,可以用來做好事或者壞事,他必須學習如何控制它。所以在這季中,他面對的命題是如何做個有智慧的人。」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原著的故事只寫到第五季結束,因此從第六季開始將會是完全原創的情節發展,對演員來說無疑是又興奮又有點不安。艾薩克說:「在前幾季,我們大概都會猜想:『他大概就在這季結尾領便當了!』或者『他肯定在這季就會消失了!』,但是現在一切都出乎意料,曾經有幾場戲,大家都認為這個角色的處境極度危險,他肯定就會在這裡結束生命了,但是卻又無法百分百確定。我想也許這也是讓大家興奮的原因,沒人知道會發生什麼樣的事?」

艾薩克亨普斯特德懷特從11歲就開始參加廣告片演出,並且在坎特伯里的肯特青年戲劇學校就讀。2011年開始參加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演出,並曾以布蘭史塔克此角獲得青年藝人獎的最佳電視影集青年男配角提名。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每星期一上午9點於HBO和HBO HD頻道與美國同步首映,當日晚間9點再次播出。HBO隨選視訊服務(HBO ON DEMAND)也將安排播出。

艾蜜莉亞克拉克成名後絕對不做這件事!

OMG!「史諾」基特哈靈頓剃掉落腮鬍了!!

熱度絲毫不減!HBO宣布將續拍旗下三大影集

倒數兩週!「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6季最新預告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