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眼神就夠有戲,【奇異博士】反派是他演!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丹麥影帝邁茲米克森在接下來的漫威超級英雄電影【奇異博士】(暫譯)中飾演片中大反派,在接受訪問時,他也談到了【奇異博士】(暫譯)跟其他漫威超級英雄電影的不同:

  「我不清楚大家是否對這部電影的漫畫背景很熟悉,不過這部電影是個非常獨特的宇宙,裡面所謂的功夫與魔法,都是大家喜愛的元素。電影把當時候迷人的元素轉換成今日觀眾可以理會的內容,所以電影還是有漫畫的能量、色彩、瘋狂,但同時也有一些你能認同的部分。我覺得這對現代的觀眾來說是必要的,如果缺少了這一項,那你很可能只是在拍一部瘋狂的電影罷了。但除了這一層的意義,這部電影同樣也有漫威電影中不可或缺的動作場面以及其他賣座元素,只不過相較於其他漫威電影,它有種獨特的韻味,這一點我很確定。」

  至於自己詮釋的反派角色,基於保密原則,米克森並沒明確指出角色身份,但他還是提到一些線索:

  「某方面來說,他並不是個壞蛋-相較於片中的英雄,他只是有不同的信念,雖說如此,他也不是說就不希望這個世界更美好以及拯救世界,而是他以不同的手段來執行自己的信念,當然了,他也不全然是錯的。」

  【奇異博士】(暫譯)預定10月27日在台上映。

「黑豹」首度現身!關於帝查拉你必須知道的事

X-23正式曝光?更多【金鋼狼3】最新場邊照!

浩克搶先預告這反派!「她絕對是壞到不能再壞

超融化!「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孩子居家生活暖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