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陰宅2】導演溫子仁談【水行俠】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新作【厲陰宅2】一上映就在全球賣出好票房,不過粉絲們更關心導演溫子仁接下來的導演作品【水行俠】(暫譯)的進度。在宣傳【厲陰宅2】時,溫子仁也聊到相關近況,雖然電影尚未進入拍攝階段,但對於該如何在大銀幕上介紹這位水中之王,溫子仁看來已是胸有成竹。

  「我是『New 52』系列的超級粉絲,我超愛傑夫瓊斯的創作,我想這部電影也會是史上第一次將水行俠視為超級英雄,而不是一個超級英雄的笑柄,對吧?」

  「我是真的認為能把一個大家不太熟悉、或者是期待不高的角色介紹出場,這件工作真的很有趣;我從以前就一直在講,你要再拍那些已經翻拍過很多遍的【蜘蛛人】或是【蝙蝠俠】,那才是真正困難的工作;反之,要把『水行俠』這類從未登上大銀幕的角色介紹出場,事實上是一件很新鮮、很具創意的任務,因為大家還沒有看過大銀幕版本的水行俠,而這也讓你能自由發揮。」

  至於電影的調性,溫子仁則是語帶保留地表示,自己已經知道這部電影會有怎樣的基調,但此時,「天機不可洩漏也!」

DC的世界來臨!「正義聯盟」有哪些英雄?

首集還沒上映,【自殺突擊隊】續集就準備開拍?

對他們而言正義是個屁!關於【自殺突擊隊】與眾不同的是….

魅力太強!【自殺突擊隊】「小丑女」將推出獨立電影!

【正義聯盟】準備出場!「DC擴充宇宙」英雄電影一路排到2020年

不只有DC英雄回歸!【正義聯盟】卡司確定還有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