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27年的滋味!看巨石強森再度嚐到「它」的反應!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1989年是巨石強森最後一次吃它,他還記得那是在電影院看電影時順手買的零嘴(但完全記不得當時看的是哪一部電影了),但自那次之後,這位好萊塢動作一哥就再也沒碰過任何的糖果了!

  原來巨石強森本身就不愛吃糖果,所以從來就不主動買糖果的他,一晃眼,居然27年就這樣過去了,27年來,巨石強森完全沒碰過任何一顆糖果。也因為如此,吉米法隆趁著這位大隻佬上脫口秀節目時,拿出各式各樣的糖果“引誘”,到底睽違27年的滋味是否如昔日般甜滋滋?

  不過,動作一哥不愧是動作一哥,在法隆陸續秀出來的各式新糖果中,他立刻相中粗如水管的巨大軟糖,並且立刻拿在手上、把它當武器般甩來甩去!最終,法隆決定與巨石強森一起吃「跳跳糖」,看看這兩個人樂在其中、超好吃的模樣,糖果廠商應該會立刻找上他們代言吧!

  由巨石強森與凱文哈特主演的動作喜劇【中央情爆員】預定7月15日在台上映。

【海洋奇緣】(暫譯) 首支預告曝光!

銀幕英雄變政界霸主?巨石強森:未來不排除入主白宮!

又一位超級英雄登上大銀幕!巨石強森將演出【野蠻博士】(暫譯) 

哈柏探員MAN度破表!巨石強森【玩命關頭8】造型曝光!

巨石強森:「新版【野蠻遊戲】會向羅賓威廉斯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