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好聽!【六弄咖啡館】發佈主題曲「半句再見」完整MV!

電影【六弄咖啡館】將在2016年暑假帶領觀眾體驗”類似的青春,不一樣的人生”!由知名暢銷作家吳子雲(藤井樹)原著改編執導,主角集結了受金馬獎肯定的實力演員董子健、顏卓靈、新生代林柏宏、歐陽妮妮,以及黃子佼、黃鐙輝、張少懷等。片商華聯國際繼上周發表的正式預告中搶先曝光60秒的主題曲在網路造成熱烈迴響後,今終於公布孫燕姿演唱「半句再見」完整MV,將電影中青春嘻鬧、浪漫愛情、麻吉友情、以及人生抉擇的旅程真摯呈現。

由孫燕姿演唱的【六弄咖啡館】電影主題曲「半句再見」,於上週搶先曝光60秒的正式預告中,獲得熱烈迴響!不到一周超過9,000人分享,七天內突破超過100萬人次點閱,坐實了今年夏天最受期待的華語電影寶座。導演吳子雲表示:「自己寫的歌詞、自己拍的電影、又給自己喜歡的歌手唱,三爽再加”自己爽”就是”超級爽”!」過去吳子雲曾為孫燕姿、伍思凱、王心凌等歌手創作歌詞,與孫燕姿合作始於《當冬夜漸暖》此次再合作:「這次的合作是自己發夢,期待自己執導的電影可以邀到孫燕姿唱主題曲,沒想到她竟一口答應,真是『超級爽』!」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為了創造吸睛效果片商華聯特別情商導演吳子雲為自己寫的歌詞手寫字幕,創造出”子雲體”,吳子雲笑說:「剛聽到這請求時很懷疑,因為我寫字超醜的,他們是故意要創造一個很醜的體,來破壞MV的畫面嗎?」寫完後廣受好評,導演偷笑:「其實小時候有練過書法,MV的字幕我故意不要寫得太書法,這樣配電影畫面比較有FU。」為了這“超級爽”的任務,吳子雲嚴以待己,過去填詞大概花三小時完成一首,這次「半句再見」歌詞花了三天的時間才完成。

再曝王牌金獎卡司 【六弄咖啡館】發佈正式預告

導演吳子雲(藤井樹)烙百人開房間,座無虛席 想被「弄」

歐陽妮妮大方袒露胸器 歪嘴流口水自嘲儼然大媽一個!

「最想看到改編成電影的華文小說」第一名!【六弄咖啡館】青春四射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