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這麼超展開?【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暫譯)重要角色&劇情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有雷,慎入>

  繼導演麥可貝接連在社群媒體上秀出多張新款汽車角色之後,【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暫譯)的主要角色以及最新劇情,據傳也在網路上曝光了。

Photo courtesy of Michael Bay's Flickr。麥可貝在Flickr搶先曝光【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暫譯)最新機器人角色

  本集劇情緊接著上一集片尾,柯博文獨自前往變形金剛星球,卻意外發現他們的故鄉早已毀滅,現在已是一顆死星;為了讓它起死回生,柯博文必須返回地球尋找新的火種源。在過程中,柯博文發現這一切居然得回溯到亞瑟王時期!原來,魔法師梅林的法力,就是來自某位古老的變形金剛。

  由於劇情將以英國為主要背景,這一回新登場的角色中也將會出現全新英國血統的變形金剛,包括由奧斯頓馬丁車款變形而成的「Cogman」以及「創造者」(它與變形金剛的起源息息相關)。至於其他博派變形金剛,則是與上一集男主角馬克華柏格以及其他角色一同在地球作戰。

  乍看之下劇情似乎有點超展開,但看過此系列的觀眾,一定還記得之前在系列第二集時,劇情就曾與埃及金字塔做連結,由此看來,網路上流傳的此版劇情也算有其根據。但此版劇情目前尚未獲得電影官方證實。【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暫譯)預定2017年6月23日在台上映。

女神衰洩底!亞曼達賽芙莉裙底風光遭拍

「黑武士」出場確定! 將現身【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

10個你不知道的艾瑪華森小秘密!

李奇回來了!【神隱任務:永不回頭】首支中文預告曝光!

影史上的今天!【玩命關頭】上映已15年!